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舒适安全省油的跨界SUV斯巴鲁XV

舒适安全省油的跨界SUV斯巴鲁XV

2014-01-17 17:44: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远翔斯巴鲁4s店获悉,有太多的理由可以解释SUV在国内的走红,体型更高大,通过性更强,安全性更好…是的,这些都是SUV的优势,不过阻碍很多人购买SUV的一个关键因素还是油耗,因为更大更重的车身,SUV势必要比一般的轿车更耗油。

那么SUV里就没有省油一点的车型么,答案是有,那些搭载CVT变速箱的SUV比起其他车型,无论是平顺性还是油耗上表现都要更好。

舒适安全省油的跨界SUV斯巴鲁XV

什么是CVT变速箱呢?

CVT变速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无级变速器。CVT(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直接翻译就是连续可变传动,顾名思义就是没有明确具体的档位,操作上类似自动变速箱,但是速比的变化却不同于自动变速箱的跳挡过程,而是连续的,因此动力传输持续而顺畅。所以CVT变速箱换挡时的平顺和高传动效率带来的燃油经济性是其最大的优点,斯巴鲁XV就符合以上要求。

斯巴鲁XV的外形感觉很是霸气,雕塑般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微微上扬的车身线条也增添了斯巴鲁XV的动感。斯巴鲁XV前脸使用了该品牌最新的家族元素,视觉重心被锋利的线条引导至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添加了银色的一条金属饰条,犀利的前大灯眼神迷离,这样的搭配也让斯巴鲁xv的前脸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鹰眼大灯也与之前发布的最新翼豹相同。

在车身尺寸上,斯巴鲁XV长宽高分别为4450毫米、1780毫米和1570毫米,轴距达到2635毫米,值得一提的是,其离地间隙达到220毫米,令车辆拥有接近SUV车型的通过性。斯巴鲁XV的内饰采用纯黑色设计,银色饰条的增加显得活力十足,细节处添加了银色金属质感的饰条进行修饰,整体的活力感更强,凸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是斯巴鲁XV的一大亮点,其搭载的第三代2.0L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非常有特点,发动机活塞设计并不像常见的引擎那样垂直上下运动,而是平均分布在曲轴两侧,水平方向上左右运动,此款发动机在提高燃油性方面有了更有效的表现。这一特别设计使发动机的整体高度降低、长度缩短、整车的重心降低,有效地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数据表现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200rpm,峰值扭矩196Nm/4200rpm。变速器匹配的是6速CVT变速器,在同级对手中表现出色。

斯巴鲁XV采用的是无极变速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VT,这种变速箱,主要要靠主、从动轮和金属带来实现速比的无级变化。从而不需要像自动变速箱那般复杂,更无需复杂的行星齿轮组。据说这套CVT来自傲虎力狮,所以可靠性没有问题。同时还具有模拟6速手动功能,可以提供给车主更多驾驶乐趣。在现如今油价飙升的时代,斯巴鲁也想通过更先进的变速箱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而不仅仅是动力输出效果,这样也避免了森林人使用4AT的尴尬。7.4升工信部油耗比较令人信服。

在底盘与操控系统上与力狮相仿,即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与主动扭矩分配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组合。这套AWD四驱系统可通过实时调整前后轮的扭矩分配以应对多种路况。正常情况下前后轮动力分配为60:40,而根据需要,还能自动调整前后轮扭矩分配,是真正的全时四驱结构。悬挂系统不用猜都知道会与翼豹车型相同,只是在行程的设置上要比翼豹长的多,舒适性有所提升,而且离地间隙也提高到了220mm,SUV的通过性也被保证了。

"SUBARU XV"的基本设计理念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是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选。因此,斯巴鲁这一车型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