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研磨专家肖勒亮相中国(北京)汽车用品展

研磨专家肖勒亮相中国(北京)汽车用品展

2014-01-17 14:45:42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2014第18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CIAACE2014)将于2月20日-23日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来自德国的专业汽车研磨品牌肖勒(SCHOLLCONCEPTS)将在本届展会首次亮下,携品牌旗下系列产品正式宣告进入中国汽车后市场。

研磨专家肖勒亮相中国(北京)汽车用品展
肖勒(SCHOLL CONCEPTS) 合作厂商

肖勒(SCHOLLCONCEPTS)是一家拥有50年历史的德国著名汽车漆面研磨产品的制造商,是世界众多知名汽车厂家的御用漆面修复品牌,其强力有效的研磨产品得到布加迪兰博基尼保时捷奔驰雷诺大众丰田沃尔沃福特奥迪欧宝菲亚特、韩国起亚等厂商的认同和肯定,指定其为战略合作伙伴。肖勒(SCHOLL CONCEPTS)产品实力雄厚,针对不同成分的漆面出现的不同症状,将研磨类产品细化至15类,完美解决各类漆面问题。其金牌S3系列研磨产品更具备“单步抛光”的强大功能,以更少的用量、更少的工序,解决不同漆面问题。

研磨专家肖勒亮相中国(北京)汽车用品展
肖勒(SCHOLL CONCEPTS) 工业合作伙伴

CIAACE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知名展览品牌,截止2013年已经成功举办共计17届,颇具行业影响力的汽车后市场展览会,见证了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崛起与繁荣,为行业企业成功搭建起了最为直接的商贸洽谈平台。作为肖勒(SCHOLL CONCEPTS)的中国首秀,肖勒(SCHOLL CONCEPTS)将在本次展会悉数展示旗下研磨剂量、抛光盘、清洁、护理等不同系列产品,并将通过现场产品操作演示,直观展示汽车漆面的处理效果,现场观众可眼见为实肖勒(SCHOLL CONCEPTS)产品强大的研磨功能。肖勒(SCHOLLCONCEPTS)也将首次面向中国市场,希望能与广大汽车4S店、汽车维修厂、汽车美容店以及关注汽车后市场发展的投资者,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

本次展会为期四天,肖勒(SCHOLLCONCEPTS)的展位号为W1Q25,欢迎业界朋友到现场参观、洽谈!

研磨专家肖勒亮相中国(北京)汽车用品展

肖勒(SCHOLL CONCEPTS) 展位号W1馆 Q25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