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太机智了!过年提辆科帕奇 欢喜过新年

太机智了!过年提辆科帕奇 欢喜过新年

2014-01-17 14:27:42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从毕业参加工作开始,就对自己说有一天我也要做有车有房一族,房子已经在爸妈的帮助下买了,接下来就是靠自己的能力买部车。这个计划已经有了四五年了,现在也具备这个能力了,所以就想在今年就把车买了!说实话自己也看了不少车了,在网上也研究过不少车,但是总想多逛逛这些汽车店,所谓货比三家嘛,再就是比比价格,哈哈!
  之前的时候同事就和我说雪佛兰经销商店不错,可以去看看,我在网上了解过印象还不错,平时上班忙,也就没去过。这不马上过年了,寻思着赶紧把买车的事搞定,过年回老家也能开自己的车了!就约了个对车比较了解的朋友陪我一去了雪佛兰经销商店。

雪佛兰  2.4L 自动

 一进大门就觉得这次来对地方了,俩字,气派!不愧是大企业。不过我俩没有乱逛,因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冲着雪佛兰科帕奇去的,聊着,就来到了展厅,因为一直就想提辆雪佛兰的科帕奇,而且媳妇也很喜欢,价格不是很贵,空间大,很实用。走进展厅后,直接被整个热闹气氛感染了,节日氛围很浓!提车的人也很多,整体大厅内都非常热闹!

雪佛兰  2.4L 自动

 大红灯笼高高挂,工作人员面带笑容为客户服务,给人感觉十分舒服!我对朋友说咋这么热闹呢,和过大年似的?朋友说,人家这是过年搞活动呢,估计有不少实惠,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来。

雪佛兰  2.4L 自动

 接着就是工作人员为我们热情的介绍车型,朋友仔细的询问着,我是没有太感兴趣,毕竟很多车型我已经了解过了,心里有自己的打算。但是当工作人员介绍岁末优惠的时候我是真的心动了,“金融信贷岁末礼”,科帕奇可以享受到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早就中意了它,遇到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有种不买都对不起自己感觉!朋友也说真不错,这个时候买车倒真合适,直接定一辆得了,省的再到处瞎逛浪费精力!哈哈,谁说不是呢!
  定完车,我还参与了转盘抽奖!我运气一向不错,哈哈,一不小心又中了个大奖。
  不说了,赶紧回去试试我的新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