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喜迎马年 喜迎2014 让雪佛兰陪您过新年

喜迎马年 喜迎2014 让雪佛兰陪您过新年

2014-01-17 14:18:2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时钟滴滴答答的走着,在自己奋斗的一年又一年中,终于迎来了马年,自己的本命年。可能是自己真的长大或者成熟了,有些时候在外面应酬,也是真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可以休班的时候带自己的女朋友出去逛街;可以逢年过节抽空回去看看爸妈;还可以装扮一下自己的爱车,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汽车范。由于工作时间不长,再加上平日上班很少有时间静下心来考虑买什么样的车,买车的事情就一直这样耽搁着。
  2014-1-1日,元旦公司放假了,就和哥们一起来到了最近的一家雪佛兰4S店,临近店的时候,我还和我朋友说“干脆,今天买了得了”。
  展厅内摆放着一根圣诞树,使得元旦的气氛变得愈加浓烈,《铃儿响等当》的音乐,也使得整个冬天变得愈加温暖,在加上前台的上前接待,又促使了我买车的欲望。
    我们一边看一边听身边销售顾问的介绍,但是最终我们还是看上了雪佛兰新上市的一款掀背车,大气的外表动感的线条,超大的后背车厢无不吸引我的眼球。 展厅内摆放的这款掀背车是香槟金色,原本突出的车型再加上这个颜色,使得掀背车更有档次。

喜迎马年 喜迎2014 让雪佛兰陪您过新年

前脸不必细说,与三厢版完全一致设计,已经获得中国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同,即便是几年以前的设计,但放在当下依然潮流,依然耐看。为增加新意,科鲁兹掀背车增加了实拍车型所示的香槟金色。跳过再熟悉不过的前脸,发现科鲁兹掀背车的所有精华,都集中在车厢尾部。不同于高尔夫6传统的两厢设计,科鲁兹掀背车的整体风格更接近于福克斯。流畅的车顶曲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尾部,一气呵成,形成倾斜角度巨大的C柱,呈现出溜背的时尚造型。由于车顶曲线的变化,科鲁兹掀背车拥有尺寸更大的后侧窗,提升了后排的采光效果和视野。
    这种大溜背车身的设计很好地掩盖了科鲁兹掀背车的车身尺寸,事实上,科鲁兹掀背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510mm,仅比三厢版略短88mm。这一尺寸也超过了同级别绝大多数两厢车,为车内空间打下先天基础。尾灯造型似曾相似,沿用了三厢版的大多数元素。与三厢版的宽幅设计相比,“精简”后的尾灯增加了一丝凌厉感,尤其是在尾箱两根菱线的承托下,显得更加的有神。迎合掀背车的运动风格,科鲁兹掀背车内饰上采用了“大地色调”。带有自然质感的色调搭配织物材质,让科鲁兹掀背车的内厢多了几份感性色彩。中控面板还加入了高光钢琴烤漆面板,虽然躲不过成为指纹收集器的可能,但能够很好地提升内饰质感。
    就这样在销售顾问的介绍下,我越来越喜欢掀背车了,在和销售顾问长达1个小时的交流之后,我决定了却我2014年的第一件大事,那就是——买车。于是当天就交了定金。我希望年前可以把有关车的这些手续都办完,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同样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掀背车能给我带来好运,让我在马年里可以万事顺心,马年大吉,马年一帆风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