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家用车性价比才是关键 新赛欧车主感言

家用车性价比才是关键 新赛欧车主感言

2014-01-17 14:08:2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作为家用车来说,新赛欧真是个难得的好伙伴,尤其像我们这种普通家庭。推荐大家未买车之前可以先关注一下新赛欧。简单聊聊我的用车感受吧。

雪佛兰  1.4L EMT 车辆正右侧

距离提车差不多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因为老家离得远,平时也会经常回去,开了大概2000多公里,总体感觉还不错。作为普通大众一族,提实用车一辆,代步,方便实用,特别是现在拖家带口的,出门搭车不方便,还挤得要死,比较了大半年的时间后果断的把新赛欧提了。对我们家来说完全发挥新赛欧的实用价值,新赛欧的优点很明显,售价低、大品牌,性价比较高,内部空间比外形看起来要大得多,发动机听说技术还比较先进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次。本人对车子不怎么了解,但油耗很低,我开起来也就在6个油左右。就现在的油价一天比一天高,对于家用车来说,省油才是硬道理啊!美中不足的是配置太过简单,没有遥控钥匙、娱乐功能也很弱,悲剧啊,所以只有买了再加装喽,提车后果断的加上了导航、倒车可视等装备,效果杠杠的,档次确实上去了不少,而且也非常实用。以前倒车总是要个人帮我看,现在倒车相当的得心应手,轻轻松松搞定,音乐效果也不错,娱乐功能也增加不少。但不可否认,新赛欧整车工艺水平还是不错的,这5-6万的车,有这样的工艺确实是心满意足了, 没啥好说的了。

雪佛兰  1.4L EMT 车头正面视角

总结一下,新赛欧外观时尚,而且是款皮实车,耐用,动力中等家用足够,其实关键看舍不舍得踩油门。室内空间的话在小车这个级别绝对是佼佼者,家用很合适。我虽提车时间不长,但据了解车子质量还是不错的,基本不会把人给扔路上,油耗不算高,空调非常给力。如果有想买5、6万家用小车的朋友,可以去4S店里详细了解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