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迎新年购翼虎 限量推出数款特价车抢购中

迎新年购翼虎 限量推出数款特价车抢购中

2014-01-18 15: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迎新年购翼虎 限量推出数款特价车抢购中

近日,陕西福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庆贺新年,特限量推出迎新年购翼虎特价抢购活动,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开展期:1月11日—1月12日

活动政策:

【惊喜礼遇一】迎新年购翼虎!开心寻宝!参与游戏的客户朋友在翼虎宝藏车内寻找礼品盒,根据礼品盒内所示礼品到兑换处兑换神秘礼品!

【惊喜礼遇二】订金翻倍!100抵1000!活动期间到店交纳100元购车保证金(作为20台特价车订金),活动当天成功签定,即可抵扣1000元,提车时这份十倍升值的实惠都会为您保留。

【惊喜礼遇三】团购再升级!500—5000元/台不等!凡活动现场订同一车型的客户数量达到升级10台数量时,这一车型所有客户即可享受在原来的优惠基础上再享优惠升级(500—5000元/台不等),详细车型升级活动当天公布。

【惊喜礼遇四】买车送红包!现场购车客户即有机会获赠购新车红包,涵盖限量版旅行箱、车载吸尘器、装潢用品抵用券、爱车保养券等等礼品总有一样属于您。

【惊喜礼遇五】超值服务,照顾爱车无忧!

真正的最高3年0利率贷款,首付30%;

爱车质保延长计划,照顾爱车后顾无忧;

免费评估二手车,置换新车最高获千元厂家置换补贴金;

老客户转介新客户成功订购车赠送老客户300积分(抵300元现金使用);

公司名称:陕西福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咸阳市秦都区玉泉西路9号(高铁西站旁)

公司电话:029-33556677     33558877

客服热线:029-33551699

24小时救援热线:029-335599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