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风神H30cross优惠4000送装潢 现车

南通风神H30cross优惠4000送装潢 现车

2014-01-17 09:1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殷磊   

南通风神H30优惠5000再送装潢 有现车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编辑从南通明尚东风风神4S店获悉,风神H30cross部分车型现金优惠4000送装潢,现车充足,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优惠政策。

南通风神H30cross降价详情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尊尚型2013款 7.78 7.38 0.40 送装潢 有现车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东风风神  1.5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上,风神H30 CROSS的前脸造型与普通版H30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依然采用U形大嘴设计,中网隔栅为三幅横式宽幅镀铬格栅,全车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环绕车身一圈的黑色塑料大包围,带来了当前非常流行的“户外”造型元素,深受年轻人喜好。除此之外H30 CROSS与普通版H30相比将底盘提升了42mm,从而达到了172mm,外出郊游更毫无无惧。

东风风神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风神H30 CROSS与普通版H30基本保持了一致,整体内部色调以深色为主,配合红黑相间的座椅,显得运动感十足,充满活力。

东风风神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风神H30 CROSS的动力总成与H30/S30没有区别,依然搭载1.6L PSA发动机,这款经典的高转速发动机在富康、爱丽舍等车型上已经服役多年,稳定的质量与低廉的维护费用是其最大优势,其最大输出功率为 78kW/5750rpm,而最大扭矩达到了142Nm/4000rpm,最高车速为183km/h。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变速器。

 

东风风神S30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风神H30 CROSS车型切入了时下流行的“户外”,“跨界”原色,整车更加时尚动感,适合年轻人群的口味,另外较高的地盘和车身在获得较好视野的同时也确实提高了通过性,应付较复杂路面也比较轻松自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