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荣威350携ivoka一马当先 打造超值生活

荣威350携ivoka一马当先 打造超值生活

2014-01-16 10:5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上海汽车旗下的3G智能家轿荣威350自上市以来一直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究其原因,它除了从舒适、科技到服务全方位提升了传统A级车的定位和品质,更搭载了上汽首创的语音云驾驶iVoka系统。众所周知,在当今时代,通过语音技术来实现人机互动是一种必然的发展趋势,语音技术可以实现轻松动口操作,从而解放双手、解放身心,通过如此智能的产品能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和有趣。iVoka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这项引领人机互动跨入“话”时代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为荣威350用户打造了一种全新、超值的精彩生活。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荣威350携ivoka一马当先 打造超值生活

  “话”时代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为荣威350用户打造了一种全新、超值的精彩生活。

随时随地 感受智能搜索

当你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但却因为事先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忘了设定导航,也没有安排好沿途的用餐地点,此时是不是心情烦躁,想着找地方停车,然后往导航里输入繁琐的地址,再通过手机上网查看路线附近餐厅……这些繁复的操作既不方便又费力,但是这对荣威350的车主来说却都不成问题,有了iVoka的保驾护航,他们再也不需要烦恼去哪里停车或者冒着安全风险边开车边设置导航,只需要说出想去的地方,iVoka就可以准确定位。而且在行车过程中如果他们产生其他需求,比如感觉到肚子饿想要找地方用餐,可以随时告诉iVoka“我要吃牛肉拉面”,它就会自动搜索所处位置附近的牛肉拉面店,然后念出地址,他们只要决定是否开始导航就好。无论你想去哪里或者想获得什么信息,对iVoka你只需动动口,这个“话时代”前沿科技产品就会想你所想,为你的行车旅程支招解难。

荣威350携ivoka一马当先 打造超值生活

 iVoka的兴趣点搜索和导航功能强大,车主只需动动嘴,iVoka就可为行车旅程支招解难。

流行达人 体验车内信息冲浪

iVoka语音云驾驶是基于云计算前沿科技研发而成,不仅涵盖我们刚刚提到的兴趣点搜索和导航功能,还能实现语音拨打电话、收发短信、播放音乐和收音机等等所有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提供天气、路况、航班、财经股市等各种消费者需求的信息。这极大地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在行车中的娱乐和资讯需求,设想如果你的车内有这样一台能能够智能地根据语音指令来执行各项曾经需要你亲力亲为才能完成的操作,作为车主的你该有多省心,智能科技让汽车生活拥有更多的扩展性与创造性。

荣威350携ivoka一马当先 打造超值生活

 iVoka还能实现语音拨打电话、收发短信、播放音乐和收音机等等所有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

解放双手 提高行车安全保障

通过大量的调查发现,65%的事故源于驾驶者分神,而这其中就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打电话、发短信或者操作车内各种复杂的控制按键导致的,iVoka的研发就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它对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科技的运用,使汽车能够真正与车主进行最简单、最有效的语言沟通,驾驶者对iVoka下达语音指令时双手可以继续握住方向盘,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减少了由于双手离开方向盘,遭遇紧急情况反应不及时而造成意外事故的几率,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全新升级后的iVoka在高速、强噪下的识别率得到大幅提升,当各种风噪路噪“肆虐”的时候,iVoka依然可以准确地识别语音指令,这样的升级对开车人来说相当实用,高效率的指令识别也更有利于安全驾驶。

语音云驾驶iVoka存在的意义,不仅是它能为车主带来的更为便捷安全的汽车驾驭体验,更是它开创了人车语音交互的先河,让荣威350的用户率先体会到了人车交互的超凡魅力。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采霞街23号(林隐假日大酒店后300米)

销售热线:0734-8365999

网销热线:0734-8238316、13908444169

售后热线:0734-8365951

QQ群:233422633

网址:http://www.hyhxqc.com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