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比亚迪燃油乘用车获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检”资格

比亚迪燃油乘用车获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检”资格

2014-01-16 12: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1月15日,比亚迪燃油乘用车出口免验颁证仪式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高玉潮为比亚迪颁发了出口免检证书。比亚迪也成为了广东省首家获得出口企业免检资质的汽车制造企业。

颁证仪式上,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钟文强致贺词,他表示出口免检对比亚迪公司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比亚迪继续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坚持技术创新,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共同实现质量强国的梦想!

比亚迪燃油乘用车获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检”资格

 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高玉潮向比亚迪总裁王传福颁发“出口免检”证书

“出口免检”是出口商品检验的一种特殊模式,是中国出口商品的质量绿色通行证,申请免验的出口商品必须连续3年在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抽查中保持100%合格率。获得国家“出口免检”资格,这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企业的最高荣誉,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据悉,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在对比亚迪进行严格的审核后,于2013年12月正式宣布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出口燃油乘用车产品符合《进出口商品管理办法》的规定。

比亚迪燃油乘用车获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检”资格

 比亚迪起步于IT产业,在与苹果、诺基亚、三星、华为、惠普、东芝等国际顶级客户合作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品质管理经验。进入汽车产业后,又将这些经验向汽车产业移植,以“技术、品质、责任”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品牌DNA,以降低产品故障和提升产品品质为目标,大力推行IQS品质管理体系,推行“精品战略”。近几年,比亚迪品质提升进步巨大。2011年,比亚迪S6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成为中国首款五星安全SUV车型

2013年9月份,比亚迪速锐再次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以56.5的高分荣获新C-NCAP五星安全评级,并一举刷新自主品牌56.3的最高记录,成为最安全自主轿车。目前比亚迪汽车产品品质突破了IQS 10的目标,即每台车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达到甚至超越部分合资品牌品质水平。2012年比亚迪又斥资上亿元在深圳打造国际一流标准的欧标碰撞实验室,并获国际汽车权威杂志ATTI 2013“年度最佳碰撞实验室”大奖。

在品质提升的基础上,比亚迪在国内最早推出“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不仅涵盖了比亚迪全系车型,而且车身99.9%的零部件都在质保范围内。2013年8月,比亚迪又领先国内车企,提前启动三包政策,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此次比亚迪获得燃油乘用车“出口免检”资格正是国家对其在汽车品质建设上的肯定。

在仪式上,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展现出对产品品质和“走出去”的信心,他表示比亚迪电动车已在荷兰、英国、美国、巴西、香港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投入运营,并赢得良好口碑。本次燃油乘用车又获“出口免检” 资格,反映出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比亚迪品质、品牌的信任和肯定!“这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责任。”王传福表示,未来比亚迪将进一步与世界接轨,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为中国民族自主品牌争光!”

比亚迪燃油乘用车获国家质检总局“出口免检”资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