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通海别克双君新春特卖会全面启动

通海别克双君新春特卖会全面启动

2014-01-16 10:3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近日,编辑从漳州通海别克4S店获悉,本周末(1月18-19日)漳州通海汽车城即将开展“福到礼到!通海别克双君新春特卖会“活动,活动期间来展厅客户均可获得新春福袋一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订车客户还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万元新春大礼包一份,先购先得!

2014马年新春来临之际,漳州通海别克新春贺岁特惠车型

新君威新春贺岁版:现金优惠12000元,再送5000元大礼包!

全系君越马年好彩头:购全新君越指定车型尊享现金15000元钜惠,再送万元大礼包(礼包含: 3888元进口龙膜,1280元地盘装甲,4年12万公里延长保修,2年免费保养)!

通海别克双君新春特卖会全面启动

您还在等待什么,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与您,让所有的想象变成现实。让利无极限,非你莫属。漳州通海汽车别克4S店的总经理、销售经理及销售顾问全体员工等待您的到来!   

通海别克双君新春特卖会全面启动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