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宝骏乐驰十年经典 龙岩驰达新春特惠

宝骏乐驰十年经典 龙岩驰达新春特惠

2014-01-15 17: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提起乐驰,相信对关注微车的人来说并不陌生。10年前上市之初便以其经典的时尚外形,在国内车市刮起了一阵微型轿车时尚风,用良好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征服了无数的消费者。10年后,更名后的宝骏乐驰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对原有乐驰产品进行了多达54项的技术升级,大幅提升了产品品质与性价比,重新定义了A00级家轿经典。

宝骏乐驰十年经典 龙岩驰达新春特惠

“世界最漂亮的小车”

2003年,真正意义上中国制造的“全球车”SPARK乐驰诞生。2012年,雪佛兰乐驰更名为宝骏乐驰,焕发出新的活力。2003年12月,新一代的MATIZ借着在欧美市场上声名显赫,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合资企业挺进中国。这一年,真正意义上中国制造的“全球车”——SPARK乐驰诞生了。2012年8月,雪佛兰乐驰变身宝骏乐驰,正式加入宝骏品牌阵营,追求精品小车路线,用时尚的外观、良好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征服了40多万消费者。

作为宝骏品牌A00级首款车型,升级后的宝骏乐驰为更符合中国市场的趋势与消费者需求,在原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不仅保留了ABS、中央门锁、倒车雷达、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式四门自动落锁等人性化设备,还通过升级行车智能系统,动力总成保修时间提升至5年10万公里,持续强化产品的性价比。

当车市还在津津乐道于微车低价之时,日趋成熟的消费者已经在寻找更好更有品位的产品。乐驰看准的无疑是微车市场中高端的一块领地,将进一步刺激推动中国微车市场的发展。

传统春节即将来临之前,龙岩驰达宝骏汽车4S店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春的祝福,2014年1月15日至1月20日期间,宝骏汽车给您带来新春特惠。

购车即可参与砸金猪活动,好礼等您拿

宝骏乐驰新春特价,仅需36800元

宝骏630 1.5MT 车型 62800元起

宝骏630 1.5手动 “贺岁版导航版” 原价80800元,现价73800元

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宝骏630,即可获赠2次例行保养,购买宝骏乐驰即可获得1次例行保养。

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还可获赠龙岩驰达宝骏4S店为您准备的新春大礼包一份

了解更多宝骏汽车资讯请关注龙岩驰达宝骏汽车官方微信平台

宝骏乐驰十年经典 龙岩驰达新春特惠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