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飞诺比亚迪汽车落户东营

飞诺比亚迪汽车落户东营

2014-01-16 11:5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2014年1月11日晚,在一片欢声笑语声中东营飞诺比亚迪落户东营媒体招待会隆重拉开序幕。

比亚迪汽车落户东营

作为创新型企业,东营飞诺公司着眼与长期可持续的发展,联手比亚迪汽车在东营西五路建立山东最大的比亚迪综合性4S店,也是比亚迪公司在东营地区唯一授权的标准4S店。东营飞诺公司业务覆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新能源开发、电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在王庆喜董事长领导下,企业力求做强做好,在绿色环保方面为油城做出贡献。

比亚迪汽车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与开拓者,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的业绩有目共睹,此次东营飞诺公司建立山东最大的比亚迪汽车4S店,力求为油城市民提供经济绿色环保的汽车出行方案。

东营飞诺比亚迪4S店

地址:东营市西五路168号(车管所北邻)

销售热线:0546-86262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