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1月18日开年第一团 宝骏撒金活动开始

1月18日开年第一团 宝骏撒金活动开始

2014-01-15 14:3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跃   编辑:王跃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1月18日济宁圣翔宝骏4S店举办店头团购活动,作为2014年的开年第一团,宝骏汽车倾情奉献,全城撒金。活动当天,进店即送新年礼包,进店即得999元购车基金,另有机会狂减4999元。最近预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另外,宝骏汽车乐福季“一马当先,全城找码”活动开启啦!你还在纠结要怎么准备新年礼物吗?还想不到有趣的新年活动?济宁圣翔宝骏带您过一个“刻骨铭心”的新年,和伙伴一马当先,幸福你最先!

1月18日开年第一团 宝骏撒金活动开始

  活动内容:以宝骏官网为为活动主平台,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活动一、“一马当先,全城找码”(1月1日-2月14日):分享马年愿望,参与在线抽奖。

  活动二、“小马接金,购车无忧”(1月1日-2月14日):玩游戏,兑换奖品/以游戏金币兑换终端购车基金。

  活动三、“分享有奖”(12月31日-2月17日):微信分享宝骏马年表情、app 、小马接金和全城说马活动,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将有机会获奖。

  活动四、“全城说马,分享最新鲜”(2月1日-28日):微博及微信分享马年新年故事,获评优秀故事的网友将获得奖励。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将有机会获奖。

  宝骏汽车和您一马当先,“码”上行动!快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立即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就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名额多多,奖品多多。平板电脑、儿童安全座椅、精美蓝牙耳机、高档吸尘器、小马黄金吊坠、4999购车基金……琳琅满目的奖品等你来挑,等你来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