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春运何必强车票绅宝当选“私人头等舱”助您返乡

春运何必强车票绅宝当选“私人头等舱”助您返乡

2014-01-15 16:1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北京汽车菏泽正泰4S店了解到,

春运何必强车票绅宝当选“私人头等舱”助您返乡

  春运洪流滚滚而来,正在谋划归途的您hold得住吗?面对一票难求且拥挤不堪的铁路交通,或者价格居高不下且延误滞留严重的航空现状,很多人想起来便不寒而栗。此时各种抱怨和坑爹的叹息也经常出现在外乡漂泊的游子心头。相比以上两种“欠”靠谱的方式,自驾车返乡自然是当下的不二之选。不论是可自由支配的返乡时间,还是全家同行可节省下来的交通成本,以及满载年货带来的满足感,还有自驾带来的舒适旅途感受,都让消费者难以抗拒。寒冬开着暖风、听着音乐,惬意的行驶在归途中成为众多辛苦一年白领年终购车的动力。
    那么,确保出游顺畅的重点就是车辆的选择,中级车型因其驾乘的舒适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高安全性的优势,无疑是自驾返乡的最佳选择。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在2013年最热门的中级车北汽绅宝
    助驾利器伴您一路同行
    自驾车返乡途中,长时间的驾驶难免会造成注意力下降、误操作等情况,而这也是每位游子将直面的问题。北汽绅宝的SVA盲点监测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判断后车距离,而定速巡航系统则可以有效地减轻驾驶者的疲劳感。

春运何必强车票绅宝当选“私人头等舱”助您返乡

  北汽绅宝SVA功能
    为了彻底“解放”驾驶者的右脚,北汽绅宝特别配置了定速巡航系统,长途驾驶时只要通过简单设定,驾驶者即可不用踩油门踏板,行车电脑会自动调整燃油供给量,使车辆固定保持一定的速度行驶,既可以有效地减轻驾驶者的疲劳感,还可以提升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春运何必强车票绅宝当选“私人头等舱”助您返乡

  北汽绅宝定速巡航功能
    除此之外,很多驾车新手从后视镜中往往判断不准后车的准确位置,给并线时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北汽绅宝特别配置了SVA盲点监测系统,该系统可以消除侧向视觉盲区的影响,在变道时为司机提供观察的一种辅助性功能。当后车距离临近时系统会自动发出警报提示。这种豪华配置目前在B级车市场还没有几款车型进行装配,绅宝搭载SVA系统在15-20万价格区间内可谓独树一帜。
    安全配置呵护您贴地“飞行”
    返程途中,面对冬季路面的湿滑状况,轮胎很可能因为抓地力不足而增加刹车距离,增加了追尾的概率。除此之外,湿滑的路面还会增加车辆过弯时翻车的概率,让驾驶员防不胜防。

春运何必强车票绅宝当选“私人头等舱”助您返乡

  米其林PS3高性能轮胎
    北汽绅宝在轮胎的选择方面可谓是独具匠心,它选取了豪华车型上才配置的米其林PS3高性能轮胎,使其自身的抓地力及过弯时的稳定性达到了同级别之最。也让驾驶者在冬季行驶在湿滑路面时,相比的车主会更安全和踏实。

春运何必强车票绅宝当选“私人头等舱”助您返乡

  北汽绅宝胎压监测功能
    同时,对于湿滑路面暗藏的“杀机”,光有高性能轮胎也是远远不够的。为此北汽绅宝还配置了博世(BOSCH)ESP 9.0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功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辆的行车安全。当ESP系统发现车辆发生转向不足或过度时,系统会控制单个或是多个车轮进行制动,来调整汽车变换车道或在过弯时的车身姿态,使行驶更加平稳安全。而胎压监测功能可以使驾驶者准确掌握轮胎出现的异常情况,从而及时修补或更换,让安全驾驶轻松实现。
    营造“头等舱”格调新典范
    面对目前雾霾席卷全国的趋势,空气质量可谓是每况愈下。就拿PM2.5经常爆表的北上广来说,越来越多的人健康受到了威胁。除此之外,长时间的行车,一股无聊感也会向车上的每位乘客袭来......

春运何必强车票绅宝当选“私人头等舱”助您返乡

  北汽绅宝AQS功能
    北汽绅宝在空气调节这方面可谓是考虑周全,让您和同车人可以免受雾霾的侵害。其配有汽车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简称AQS),该系统能够在汽车行使过程中实时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当系统监测到外部空气含有CO、NOx、SO2、尘埃等污浊空气时,车辆将自动外部空气循环系统转换成车辆内部空气循环系统,保证车内空气质量。

春运何必强车票绅宝当选“私人头等舱”助您返乡

  北汽绅宝Bose音响
    除此之外,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视听体验,减轻长途自驾途中的无聊感,同时也为了满足一小部分音乐发烧友的极致要求,绅宝还采用了美国顶级音响品牌Bose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让您在车内听音乐或看大片时也能感受到家庭影院般的效果。
    正所谓心中有谱,驾车才靠谱。北汽绅宝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豪华中级车,其无论是在驾驶感受、安全配置、舒适性三方面都能够满足您的要求,使您春节期间驾车时做到游刃有余的同时,其驾乘感受也能营造出飞机头等舱般的效果。
    相信自您坐进北汽绅宝中的那一刻起,一段温暖舒适且安全的旅程也即将展开。打开豪华的Bose音响,听着高保真音乐,用定速巡航系统从容行驶在归家途中,这份惬意与优雅、动感与祥和,也正如在冬季白色的雪景舞台上,翩然舞起一支华尔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