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雾天驾车当选安全座驾斯巴鲁汽车是首选

雾天驾车当选安全座驾斯巴鲁汽车是首选

2014-01-15 10:23:18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不论是滂沱大雨下的湿滑路面,还是树叶散落的林间道路,不论是蜿蜒曲折的坡道,抑或是畅通无阻的直路,您都希望有舒适、安心的操控感受。这需要汽车对各种路况具有高度适应性,森林人通过不断的锤炼和提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系统来实现这一目标。拥有森林人让您在畅通无阻的道路上感受纵情驰骋的淋漓快感。

现在购车即可享受超值新春大礼包,购车送4万礼包,仅剩7天,先到先得!

为了提高规避危险的能力,努力提升“形式、转弯、停止”性能。主动安全性是斯巴鲁森林人一直所追求的,让您在畅通无阻的道路上感受纵情驰骋的淋漓快感,让您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享受愉悦的驾驶乐趣,斯巴鲁为此不断检验和提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一独特的核心技术。

安全是驾驶乐趣之本,斯巴鲁全方位提升车辆安全性能,职位在任何时候都给您“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主被动安全的配置是的森林人如同一层保护盔,不仅保护乘客,还可以保护行人的安全。高强度的环形车架、前部撞击吸能设计以及安全气囊的配置给您全方位的安全驾车环境。

不管是爬坡还是涉水,不管是在雨里还是在雪里,森林人强大的动力系统始终给您最优秀的驾乘乐趣。拥有森林人拥有舒适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