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小两口居家用车推荐,斯柯达晶锐领衔

小两口居家用车推荐,斯柯达晶锐领衔

2014-01-15 10: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小编的朋友小张是颇具代表性的80后,家住北京通州,事业小有所成,与相恋两年的女友刚刚组建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出于工作与生活的双重需要,加上经济基 础也成熟,小两口最近打算购买一台兼顾上班代步与家庭出游的小车,期望油耗不要太高,驾驶空间不能太小,各项性能过得去,价格也要适中。结合朋友的具体要 求,小编推荐3款经典小两口居家用车供其选择,还请各位看官们一起推荐。

福特嘉年华

官方售价:7.99~10.99万元

小两口居家用车推荐,斯柯达晶锐领衔

 新嘉年车身尺寸为3950mm×1722mm×1467mm,轴距为2490mm,较小的身材更适于穿梭于城市之间,是一款运动型A0小车的代表之作。 流畅、动感的车身,搭配一张“血盆大口”极具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前杠颇有运动套件的风采,上扬式的头灯极具挑衅的色彩,将运动进行的很彻底。嘉年华的 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飞翼式的中控区域把它打造的栩栩如生,鲜艳的颜色搭配更容易激发起驾驶者澎湃的内心。嘉年华配备了一块小型单色显示屏,虽然质感方面 有所欠缺,但强大的信息反馈在实际驾驶中还是非常使用的。怪异的炮筒式仪表盘个性十足,增强了它的动感特质。黑底白字的显示方式简单易读,使驾驶者能够轻 而易举的掌控车辆。在手套箱部位,嘉年华还装备了一个夜间氛围灯,使得夜间行车也变得充满激情。动力方面,新嘉年华搭载了1.3L和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竞争车型相比,变速箱的性能有些欠缺,不过103马力的1.5L发动机还是比较给力的。

铃木  2013款雨燕 

指导价:5.98-9.18万

小两口居家用车推荐,斯柯达晶锐领衔

长安铃木雨燕外观设计非常可爱,经典平顶车顶设计有点MINI的味道,而车身色彩,雨燕也非常丰富,梦幻浪漫的粉红色,明快清爽的水蓝色,热烈激情的金色,炫丽酷酷的黑色都足以让许多女性失去免疫力。新款雨燕的 外形设计更为动感时尚,大尺寸蜂窝形进气栅、银边锋锐造型雾灯,再配合运动前保险杠,显得动感十足。同时新车后保险杠以及后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雨燕对前 排照顾足够,中控面板下方有供随手放置杂物的储物格,前座有两个杯架,门把手上也可放置一点小物品。动力方面,2013款雨燕仍沿用老款的1.3L和 1.5L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搭载的是铃木型M15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 /4000rpm,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自动挡车型采用原装的日本爱信四挡自动变速箱,技术算不上先进,但是考虑到它的可爱外观更适合女性,因此 对于不喜欢繁琐驾驶的绝大多数女性朋友而言非常有必要。

斯柯达新Fabia晶锐

指导价:7.89~11.46万元

小两口居家用车推荐,斯柯达晶锐领衔

晶锐的外观可以用赏心悦目来形容,4003mm×1642mm×1500mm,轴 距为2465mm这样的尺寸在A0级小车市场鲜有对手。复古的修长车身极富灵性,斯柯达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提升了它的气质,同时它车身硬朗的线条和平直车顶 令新晶锐又更具个性,尤其是让年轻人觉得有一种很酷复古的时尚感,不得不说晶锐的造型是很受年轻人青睐的、成功的设计。晶锐更有双色车身的搭配,这对于 80后的年轻人来说同样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斯柯达晶锐的内饰有三种配色,上深下浅的米色内饰给人感觉大气、温馨且居家,全黑内饰凸显时尚和动感,而灰色 内饰位于前两者之间,更加自然和简洁。晶锐配备的斯柯达家族式的笑脸方向盘、带镀铬的高辨识度仪表盘等,都给人既动感又惬意的感觉,这些设计都深得80后 年轻人的心。晶锐的音响系统功能相当强大,它不仅带有SD卡接口、AUX IN和USB接口,还支持MP3播放和CD播放,这无疑是最符合80后口味的配备了。而且除了两款入门车型配备的是4喇叭,其余车型全都标配6喇叭高品质 扬声系统,音响效果十分出色。此外,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一键式电动车窗、蓝牙手机、PDC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等舒适配置也一应俱全。

  晶锐有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而搭配的变速箱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用在一个A0级小车上绝对霸气,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5250rpm,最大扭矩可达155N·m/3750rpm。 实际驾驶过程中,晶锐的动力表现充沛,且行驶平顺。值得一说的还有晶锐十分经济的油耗,晶锐手动档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只有6.4L,1.4L自动档车型的百 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6.8L,1.6L自动档车型的综合油耗为7.2L,在油价高企的今天,更加受到精打细算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