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情暖今冬 家家有礼—东南汽车 感谢有您

情暖今冬 家家有礼—东南汽车 感谢有您

2014-01-14 15:06:0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新年将至,天气寒冷,为确您旅途安全舒心,回馈东南新老车主的厚爱,东南天翔店特启动“迎春开门‘惠’,给力贺新年”服务活动,给车主爱车做一次全面的 “体检”,免除春运路上的后顾之忧。

新年将始服务先行

东南天翔店“迎春开门‘惠’,给力贺新年”冬季免费健诊活动将于2014年1月1日—2014年1月25日火热开启。

情暖今冬 家家有礼—东南汽车 感谢有您

产品力提升V系列获成功

多年来,东南汽车一直秉持创造卓越产品、提供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周到而精致的服务。东南人更是善于打破常规和束缚,用睿智与创新打造每一辆好车,使企业在强劲的市场激荡中继续开拓向前。继东南V3菱悦销量突破30万大关后,东南汽车持续发力,集中力量拓展“V系列”车型V5菱致上市短短几月,便将多项媒体大奖收入囊中,在中级车市场上崭露头角。俊朗动感的流体美学外观、科技智能的SEMI人机交互系统、三菱新一代4A91 PLUS的澎湃动力、不到10万元的高性价比都足以让众多爱车一族心动不已。

V5菱致收获荣誉的同时,“V系列”新成员东南V6菱仕也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隆重亮相。东南V6菱仕继承了V5菱致的优良基因,外观采用了掀背的设计,使整体造型更时尚动感。据东南汽车相关人士介绍,东南V6菱仕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东南汽车将再一次华丽蜕变,给中级车市场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

东南汽车的年末大型服务活动已经伴随东南车主走过了十几个年头,改变的是服务项目的升级,不变的是东南汽车真诚服务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