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京瑞雪佛兰科帕奇"提钱放价"

滨州京瑞雪佛兰科帕奇"提钱放价"

2014-01-14 14:55: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滨州京瑞雪佛兰科帕奇提钱放价

【网上车市滨州站】寻找滨州街头最美的科帕奇,也许就在你的身边,还有精美礼品拿呢!凡是在滨州地区看到科帕奇的车辆就拍照并且发送微信至朋友圈,然后凭此条分享信息到店赏车留存,可领取精美九龙杯一个,到时别忘了把到手的礼品也拍张照发送到朋友圈,让朋友们羡慕嫉妒恨一下!

周末想全家出游,没车怎么办?想要每天接送爱人上下班,没车怎么办?大学刚毕业,手里没有太多地积蓄买车,怎么办?想要成为“有车一族”的滨州青年注意了: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雪佛兰重磅推出“天下无双 双科双免”金融购车季,助力更多年轻人实现购车梦,轻松驾享心中爱车。

滨州京瑞雪佛兰科帕奇提钱放价

 滨州京瑞科帕奇提钱放价;

在双节之际,滨州京瑞雪佛兰为了让您能够安心买到自己的爱车在“两年0手续费0利率”政策之外又为您在提供多重优惠,让您能确确实实看到科帕奇的优惠。

您还在怕SUV油费hold不住吗?没关系,科帕奇免费送36000公里汽油。

您还在怕SUV保养hold不住吗?没关系,科帕奇送终身免费保养。

那您觉得科帕奇还能在送什么吗?没错,还能送!即日起,在滨州京瑞雪佛兰订购科帕奇再送20000元大礼包。

科帕奇,滨州京瑞雪佛兰让您彻底hold住

雪佛兰"双科"优惠 两年0手续费0利率

滨州京瑞雪佛兰科帕奇提钱放价

 记者从我市京瑞雪佛兰4S店获悉,此次雪佛兰“双科双免”活动涉及科帕奇和科鲁兹掀背车两个系列车型,参加雪佛兰GMAC“双科双免”购车活动,最低首付仅需30%,还有多种分期付款模式,最高可享受两年免利息免手续费。除此之外,雪佛兰还为所有消费者准备了多种超实惠的GMAC政策,供消费者选择。

时下,金融购车已逐渐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时尚消费理念,这种新颖的购车模式既能在短期内实现购车梦,又不会造成较大的资金压力。雪佛兰此次推出的“双科双免”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助力年轻人轻松实现购车梦,尽早享受汽车生活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滨州京瑞雪佛兰科帕奇提钱放价

 关注“雪佛兰山东”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