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延续实尚品质 长安欧力威1.4L全面解析

延续实尚品质 长安欧力威1.4L全面解析

2014-01-14 14:11: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什么是“实尚派”?实:实用;尚:时尚,它代表这样一群人:年轻充满活力,喜欢时尚潮流并又注重实际。他们有思想,有主见,脚踏实地,乐观向上,对事物的优劣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用专属于自己的方式来追求潮流,绝不会人云亦云。坚持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他们是健康、充满正能量的年轻群体。

延续实尚品质  长安欧力威1.4L全面解析

 “实·尚动車”欧力威,因其淋漓尽致展现的“实尚”品质,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实尚派”们的喜爱,深受追捧。

10月10日,欧力威1.4L车型上市,为“实尚”们带来更多选择,特别是运动时尚的外观,更添潮范。

全“芯”动力,省油更经济

欧力威1.4L车型搭载的是E-Power系列的E14V发动机。该发动机缸体为全铝材质,其进气歧管采用塑料材质,在保证发动机耐用不生锈的基础上,使发动机轻量化,直接给消费者带来节油的利益点。其次,其采用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准确控制气门开启关闭,燃油更加充分,降低油耗。再者,该发动机采用的正时链条,平稳耐用,减少车辆保养成本。1.4L车型额定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可达131N·m,百公里综合油耗依然维持在6.0L,在保障动力的同时,省油更经济。

延续实尚品质  长安欧力威1.4L全面解析

 操控精准,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欧力威的五速手动变速器排档清晰顺畅。同时,离合结合点容易把握,起步、停车、换挡均容易操控。另外,欧力威的1.4L车型还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型和四轮盘式制动,方向感更易把控,给驾驶者带来更为轻盈舒适的体验。

超大空间,傲视同级车

欧力威虽然定位于小型车,但借助四轮四角的设计与较高的车顶,为乘坐上带来宽大舒适的空间保障。尤其是后排空间,即使对身高在180以上的乘员来说也绰绰有余。欧力威采用五五分座椅,通过前后移动,同时还能两次翻折,可以营造出25种的空间体验,就像乐高玩具一样随意地变幻,最大可以达到2170L的使用空间,这已远远超出同级车水平,甚至比很多SUV车型的表现还要优秀。在储物方面,欧力威的内部也有着多达20+的储物空间,任何小物件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欧力威不愧在业界有空间魔术师的称号。

外观尽显Cross

1.4L车型的前脸设计相较之前也更加时尚洋气。外观上显著的变化还有侧面新增的防擦条、黑色塑料轮拱和车顶行李架,门把手取消了车身同色设计,这些变化都是标准的Cross风格。可以说1.4L就是1.2L的Cross版本。尾部的改动相比前脸要小很多,只是下方的后包围更换成了黑色并搭配银色装饰护板,两侧的反光板面积也缩小不少。另外1.4L车型增加了后雨刮,欧力威的中文标识更换成了英文。欧力威的侧面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全新设计的玫瑰花形铝合金轮圈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里面的红色卡钳,外加四轮盘式制的设计表达了让整车充满了运动感。

相信,欧力威1.4L车型凭借其经济实用的特性,在市场中会有更好的表现,将“实尚”进行到底。

更多长安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飞亚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解放南路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