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订制”时尚生活 城市精品小型车推荐

“订制”时尚生活 城市精品小型车推荐

2014-01-13 18:0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冯小刚执导、葛优主演的2013年度贺岁喜剧大片《私人订制》即将上映,“订制”生活作为片中焦点,让人无比期待。在汽车市场,也有很多为不同消费人群量身打造的产品,它们如“私人订制”般,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对青春活力、追求时尚精品生活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新生代骊威新嘉年华K2三款城市精品两厢车型,或许是不错的“订制”产品。

推荐车型:新生代骊威

推荐理由:“订制”多样化,“直通”时尚新生活

推荐指数:★★★★★

东风日产  1.6L 手动

新生代骊威是东风日产全新升级打造的两厢精品小车,在外型设计、动力输出、空间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上都领先同级,具备“三加一减”的出色产品力。值得一提的是,它有着丰富的时尚外观和独特的“骊威直通车”服务,让消费者能够从产品选择和购车、用车等多方面“订制”出适合自己的组合。

新生代骊威采用了“V-Sharp”设计理念日产全新家族前脸设计与格栅、大灯及腰线完美勾勒的“V”型元素让它时尚感倍增。新生代骊威·劲锐版更是结合SUV和MPV的设计灵感,加装了动感的置顶行李架和运动包围组件以及大尺寸运动型轮毂。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让新生代骊威备受年轻人的追捧。

新生代骊威在款型上有普通版和劲锐版可选,而多种时尚酷炫的外观喷涂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参考空间——拥有月光银、象牙白、碧玉黑、翡丽灰、珊瑚红五种车色,劲锐版更有酷炫金和炫雅红供喜爱张扬个性的消费者选择。多款版型,多种颜色,新生代骊威为消费者提供了“订制”多彩生活的诸多选择。

除了外型设计和颜色喷涂这种“视觉”性的多重覆盖,新生代骊威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和2600mm超长轴距获得的超大驾乘空间,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如“订制”般贴心尊享的舒适体验。储物空间灵活多变,可以实现371-1536L的弹性容积,消费者无论是居家、购物,还是外出旅行,都可以掌控自如。
而91kw同级最大功率的发动机,恰似年轻人青春活力的心;6.1L/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年轻消费者最为理想的选择。

另外,新生代骊威还创造性地推出了独具特色的“骊威直通车”服务,整合购车、用车两大阶段,将3年的保养、保险和精品一站式采购融为一体,组成不同的分期付款菜单,首付仅需1.7万元起即可提车。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最适合的组合菜单。

电影《私人订制》中为主角提供的是让人爆笑之余深深反思的“贵族生活”,但新生代骊威为消费者“订制”的却是 “乐活即享”的全新生活方式,从购车、用车到产品本身,“乐活”一族都能拥有适合自己的汽车生活享受。

车型:新嘉年华

推荐理由:运动够拉风,超跑前脸诱惑难挡

推荐指数:★★★★☆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年轻人充满青春活力,有的偏爱内敛沉稳,有的则爱霸气张扬,追求不同的时尚主张。对热衷运动型汽车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福特嘉年华两厢版是不错的选择。新嘉年华为这群人“订制”了一整套与运动相关的元素,在外观造型、硬件配置及调校上,都运动范儿十足。

新嘉年华的前脸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同新蒙迪欧一样,让人看到了阿斯顿·马丁的影子——大嘴进气、五条幅镀铬格栅显得异常霸气,棱角分明的雾灯外饰板,再搭配微微突出的前唇,浓烈的运动气息呼之欲出。与前脸呼应的是,尾灯更加修长而富有棱角,后保险杠加入大面积黑色塑料装饰,后反光板更加狭长,这些设计让车尾在视觉效果上更加扁平,看起来更运动。

在动力上,新嘉年华目前有1.3L和1.5L两个版本可以选择,而新的1.0T涡轮增压版本也将于年内推出,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当然,由于偏向运动的调校,新嘉年华的减震系统稍硬,牺牲了一定的舒适性,也由于这个原因,导致了它相对较高的油耗。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也是比较正常的。

新嘉年华诠释的是另一种时尚,为喜欢“跑车范儿”的消费群量身订制的“阿斯顿·马丁”前脸、扁平低矮的车尾,都让它具备了强烈的运动化视觉冲击力。再加之不错的配置和品质保证,对侧重运动型汽车的年轻人群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K2

推荐理由: 动感更舒适,温暖居家好选择

推荐指数:★★★★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虽然都追求时尚精品生活,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还是有着多样化形式的。对于偏重舒适居家的群体,我们推荐的“订制”产品是起亚K2

虽然K2的外观给人运动的感觉,但实际操控起来并非如此。K2两厢版的动力和底盘调校仍然是三厢版的配置,在减轻车重和缩小体积的情况下,获取了更好的驾控表现。良好的视野和出色的方向盘手感、线性的动力输出,车身随动随行。特别是在过弯的过程中,更能深刻体会到它舒适的悬架调校。

内饰方面,K2两厢版依然传承了三厢版的居家本色。整体色调偏暖,营造出家的氛围。中控台的设计感比较强烈,而且稍稍向驾驶座倾斜,让人感觉包裹其中,操作便捷顺手,这也体现了驾控舒适的一面。
为了给车内空间让步,紧凑型小车的座椅一般都比较薄,但K2两厢却没这么做。厚实的座椅有着出色的减震效果,皮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能有效缓解长时间驾乘时的疲劳感。另外,K2的后排地板比较平整,三人乘坐也不会因腿部局促而感觉不适。

K2有1.4L和1.6L两个版本可选,其发动机调校均比较平顺,动力输出线性,符合“舒适”的初衷。但美中不足的是,其4挡自动变速箱相比同级,稍显落后。

总体来说,三厢的配置、两厢的灵动,K2两厢版凭借良好的舒适性立足于精品车市,为年轻的居家型用户量身“订制”了兼顾外型与舒适性的产品,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小车。

过精品时尚生活,就从选车开始吧!以上三款为不同人群“订制”的精品两厢,就是小编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力荐的城市精品车型。新嘉年华侧重运动,K2偏向舒适,新生代骊威则从产品选择、购车、用车等多方面实现了多样化的“订制”体验,带给不同消费群体精彩的“乐活即享”时尚生活。

关注网上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订制”时尚生活  城市精品小型车推荐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