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门福特马上优惠 马上提车专场抢购会

龙门福特马上优惠 马上提车专场抢购会

2014-01-13 17:5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长安福特2013一路高歌猛进,新车频频亮相,销售节节攀升!迎2014全新福特年,龙门福特旗舰店岁末赔本冲量,放价到底。只要您敢来,我就敢卖,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年末抢“福”行动即刻启动!错过今天,再等一年!抢到就是赚到!买福特,好过年!

龙门福特马上优惠 马上提车专场抢购会

活动时间:2014年01月15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前往龙门福特旗舰店的客户,均可享受以下购车礼遇!

到店礼 : 精美锁匙扣一个

新年订车礼 : 首5位订车客户即送299电磁炉一台

新年订车满单礼福运喜连连!

满10台订车抽取1288元现金抵扣款

满15台订车抽取1888元现金抵扣款

满20台订车抽取大奖IPAD4一台

满30台订车抽取终极大奖5000元抵扣劵

只要“您”拿的下,请统统带走!

龙门福特年末“最后一批现车抢购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