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抢票?不如抢车 东宫下盈众福特年关钜惠

抢票?不如抢车 东宫下盈众福特年关钜惠

2014-01-13 17:4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春节临近,不仅火车票难“抢”,就连春运机票也是一票难求。这时候拥有一辆安全智能的座驾。轻松解决一切问题。东宫下翼虎置换钜惠好礼。更有少量车型供应。现定现提车。轻松拥有!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进店有好礼,订车再送3千大礼包(翼虎首付包牌6.6万、 经典福克斯首付包牌3.2万元起、新福克斯首付包牌4.5万元起......)优惠不止一点点,就等你来发现更多!

我们热情邀请各位新老车主周末都可以来我们东宫下福特参与我们、感受我们的气氛。也都有惊喜礼品哟!

关注微信 点赞送好礼

抢票?不如抢车 东宫下盈众福特年关钜惠抢票?不如抢车 东宫下盈众福特年关钜惠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