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轩逸时代”舒适家用成中级车第一趋势

“轩逸时代”舒适家用成中级车第一趋势

2014-01-13 17:1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 “金九银十”期间,新轩逸连续豪揽中级车市冠军,并以稳定的销量表现位列车市TOP10,成为名符其实的“日系第一车”,全面开启“轩逸时代”。无疑,新轩逸拥有影响时代消费趋势的产品理念和引领时代发展的产品实力,尤其是它对“舒适”的极致注解,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用车生活,还引发时代之变,使“舒适”、“家用”成为中级车市发展的第一大趋势。

舒适主张:深刻洞悉消费需求

近年来随着车市逐渐转为“微增长”,人们的购车、用车理念逐渐回归理性,回到消费的原点——生活的诉求,家庭的关怀。说到家庭,最容易想到舒适、温暖等词汇。只有让人们充分享受到汽车的舒适与惬意,才能真正实现精彩移动生活。

“轩逸时代”舒适家用成中级车第一趋势

作为以“人·车·生活”为企业理念的东风日产,可以说,舒适是最重要的DNA。无论是高端车型楼兰新天籁,还是家轿品类轩逸、骊威阳光,凡是驾驶过东风日产车型的消费者,无不对其舒适性赞赏有加。

传承家族“舒适”基因,轩逸从2006年国产以来,就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舒适温馨的家居式驾乘环境以及平顺可靠的CVT变速箱,成为中级车市场的“舒适之王”。正如动力操控之于速腾一样,舒适已经成为轩逸最鲜明的标签。

2012年,全新换代的“史上最强中级车”新轩逸耀世登场。从前期调研到研发设计,再到生产制造,新轩逸都力求将舒适推向极致,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用车体验和享受。新轩逸在销量表现上也获得“飞跃式”发展,成功迈入“两万台俱乐部”。

为打造这款突破传统中级车价值界限的全新车型,日产汽车开展了全方位的市场调研,通过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研究发现,中国市场对舒适性有极高的要求。目标人群精英中产阶层,希望为全家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并享受由此带来的优越感。为此,新轩逸在上一代车型“款待家人”的基础上,提出“越级款待”的情感诉求,并以此为核心打造出“史上最强中级车”。

更重要的是,日产汽车投入大量曾参与天籁车型研发的人才资源,召集日产全球最优秀的资深汽车研发专家,组建了史上最强的“新梦之队”,并借鉴全新天籁的成功经验和研发模式,在技术测试等层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

“轩逸时代”舒适家用成中级车第一趋势

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不惜血本”的研发投入,新轩逸从整车到细节,无一不彰显舒适主张,将舒适进行的非常彻底,再次捍卫了中级车“舒适之王”的头衔。可以说,新轩逸凝聚了日系车的精髓,又将日系车的优势发扬光大。

践行舒适:让使用者成为享受者

对于一辆车而言,影响舒适性的因素非常多,如内饰设计、材质运用、人机工程、做工水平、空间配置、底盘调教、动力系统的调教和匹配等等。可以说,新轩逸做到了面面俱到,全方位尽展舒适。

在内饰方面,新轩逸采用了代表日产高级车内饰设计方向的第三代Modern Living,线条运用、颜色搭配、功能分区以及按键布局,都透出强烈的现代时尚家居感,极大提高了视觉舒适度。同时,新轩逸的内饰大量使用了“软”性包覆材质,仪表盘、中控台的材质也颇有质感。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覆,再加上各种顺“滑”阻尼开关设计,新轩逸的触觉舒适度堪比中高级车。

驾乘空间也是影响舒适性的关键因素,新轩逸的表现同样堪称一流。2700mm超长轴距,带来680mm行政级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1760mm超宽车身宽度,可以让后排轻松坐下3个成年人。超大的空间表现,让消费者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能尽情享受。

“轩逸时代”舒适家用成中级车第一趋势

新轩逸配备的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采用与天籁一致的三重舒适结构,大幅提升包裹感与舒适感,完全贴合人体。

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新轩逸还运用三维超静音工程技术,无论是静止状态还是高速巡航,静谧性都非常出色,为用户带来“图书馆级的静音享受”。空调方面,新轩逸采用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拥有后排空调出风口,极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随着人们用车理念的不断进步,舒适性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购车的关键性因素,这一点从轩逸节节攀升的销量就可以得到印证。尤其随着人们家庭观念的逐渐深入,“舒适派”新轩逸的完胜,是车市发展的必然结果。随着“轩逸时代”的到来,舒适家用将成为中级车发展的第一趋势。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东风日产迎新豪礼 钜惠“嫁”到 等您来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