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假日出游选车秘籍,热荐江铃域虎皮卡

假日出游选车秘籍,热荐江铃域虎皮卡

2014-01-14 09:5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奔波劳累一年,到年底当然要给自己点新年礼物,更要给父母亲戚带点礼物,是两瓶好酒两盒好茶,一个舒适的按摩椅,还是给孩子的大型电动汽车?对于衣锦还乡的人来说,带回去的礼物当然“越大越重”就越有诚意,越有面子了。之前有太多对于回家选哪款轿车、SUV或MPV车型的推荐,今天,小编就为各位推荐一种不同的车型——皮卡,既能舒适驾乘,又能载上让你有面子的“大礼物”。当然,对父母来说,儿女能回家与他们一起过团圆年才是让老人最高兴的礼物,“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重要的是家庭团聚的幸福感温情感。

假日出游选车秘籍,热荐江铃域虎皮卡

在国外,皮卡已经成为一种汽车文化的象征。皮卡结实耐用、功能多样化等特性,使得它被很多使用者视为郊游、野炊时不可或缺的家庭“第四成员”。在汽车消费 最为成熟的美国,全美十大畅销车型中占据前三位的均为皮卡车型,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皮卡车型在成熟市场上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

然而在中国,皮卡更多是一种边缘化产品。市面上的皮卡主要是80、90年代的老产品,只能称为工具车,不能给人带来令人满意的驾乘舒适性。人们说起皮卡, 多多少少会想到农用车、货车之类,难以产生感情的连结,就更加谈不上文化。但是,随着国内一部分厂商推出更先进更时尚的皮卡产品,人们对这种小众车型的成 见正在改观。

假日出游选车秘籍,热荐江铃域虎皮卡

以同级别中最高端的江铃域虎为例,流畅的线条感、时尚酷炫 的设计,开启了美式高端精品皮卡的新领域,让皮卡摆脱低端和老土的印象,逐渐成为了个性与力量的象征。域虎的出现全面颠覆了皮卡以往留给我们的印象,用实 力打响为皮卡的正名之战!选这样一辆超级皮卡自驾回家,无论是从车本身来说,还是用它装载的过年礼物,都会让你挣足双倍的面子。

假日出游选车秘籍,热荐江铃域虎皮卡

据了解,域虎整车尺寸为5325*1905*1815mm,略小于福特猛禽的5611×2192×1991mm,又大于其他国产皮卡,满足了消费者对大皮卡的渴望,也避免了体型过大带来的各种不便。采用来自福特传奇驱动—JX4D24柴油驱动,源自PUMA系列发动机,由英国Ricardo公司和福特同步开发完成,技术成熟可靠,欧洲年产量达50万台,市场保有量巨大,曾经在全球广泛应用于路虎发现等高端车型。域虎低转大扭优势明显,低速行车轻柔稳健,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爆发感瞬间来袭,中高速(60——100km/h)超车毫不犹豫,动力张弛有度,源源不断。

相信随着中国皮卡在技术研发、品质提升以及服务质量的日益完善,国内皮卡市场前景愈来愈被看好。也许不久以后,我们就能看到,一辆辆时尚大气的皮卡穿梭于返乡的公路上,承载着我们的浓浓的思乡情谊。

假日出游选车秘籍,热荐江铃域虎皮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