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宝骏掀背车定名为“610”将于年内上市

宝骏掀背车定名为“610”将于年内上市

2014-01-13 16:33:4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基于宝骏630车型搭载的两厢掀背车型我们曾报道过多次了,近日关于该款新车也有了最终命名,该款新车被定为为宝骏610。同时据此前的信息显示,该款新车将会在2014年内上市销售。

年销16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勇夺2013车市三冠王

 宝骏610前脸造型与宝骏630非常相似,新车同样采用略有倾斜的三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底部雾灯格栅尺寸略有减小,其下格栅与雾灯格栅则采用黑色涂装,更突显运动感。此外,宝骏610的尾部线条十分犀利且层次感很强,其“宝骏610”的标识则直接证明了该车的身份。

年销16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勇夺2013车市三冠王

 新车尾部层次感较为突出,宝骏610铭牌则彰显新车身份,结合环抱式尾灯设计。论运动方面,宝骏610要比宝骏630更加突出。

年销16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勇夺2013车市三冠王

宝骏610先期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年销16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勇夺2013车市三冠王

 滨州市友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SGMW)全国优秀经销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滨州市渤海五路988号。系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宝骏4S店, 创业已来,硕果累累。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滨州市优秀企业。连续三年获得SGMW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金骏奖和优秀团队奖,2012年荣获滨州市最值得信赖的4S店评选第一名。2013年包揽上汽通用五菱全国经销商体系六大奖项!

公司售后设备先进,服务功能完善,是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唯一宝骏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年销160万辆上汽通用五菱勇夺2013车市三冠王

 公司自成立起,追求“每一次用心服务,只为让您更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在经营改善中提升服务内涵。公司所有成员将以标准化服务、人性化关怀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精诚合作为所有客户打造最佳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