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传祺GA3最高优惠0.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传祺GA3最高优惠0.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4-01-13 14:3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传祺GA3最高优惠0.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滨州站】据编辑从广汽传祺滨州宝祺4S店获悉2014年01月13日-2014年01月19日购买传祺GA3最高可优惠0.5万元,现车销售。据销售人员介绍,传祺GA3有多种颜色可选,有大量现车。有购车意向的网友可致电当地经销商或到店咨询。

传祺GA3价格变化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自动智慧版2014款 10.68 10.18 0.50 现车销售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01

传祺GA3最高优惠0.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3运动化的造型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也预示了这款车针对年轻人群的市场定位。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570/1790/1490mm,轴距 2620mm。整体感觉更加动感,尤其是与传祺轿车中规中矩的造型相比较。更具流线感的前大灯组,保险杠下方前凸的下唇,都体现了传祺GA3的时尚性。

 

传祺GA3最高优惠0.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传祺GA3采用了黑色的配饰,中控台的分隔式设计,让中控台更倾向于驾驶员。面板上的不规则功能键设计,不仅突显出了GA3独特的个性,而且操作便捷。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的驾驶乐趣。

传祺GA3最高优惠0.5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GA3将会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广汽自主开发的,配备五档手动和由爱信提供的四档自动变速箱。除了1.6L发动机,未来GA3还可能会搭载一款1.3T的增压发动机,作为其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

传祺GA3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传祺GA3活动非常合适,大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最多可优惠5000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