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盈众周年店庆 节前出行关爱随行

龙岩盈众周年店庆 节前出行关爱随行

2014-01-13 14:0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临近春节,开车出门走亲访友的时候肯定不会少,龙岩盈众在此提醒各位车主朋友们,为了您的安全,请为您的安全做一次全身检查,让自己过上一个安心、安全的春节!

在此为了回馈1年多大家对龙岩盈众的支持,本店在1月推出各项售后养护项目,帮您呵护您的爱车

龙岩盈众周年店庆 节前出行关爱随行

活动回馈时间:2014.01.01-2014.01.31

活动内容:

安全免费检测安全免费检测(专用检测单),免费添加“三油两液”(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防冻液、雨刮水)。雨刮水5折(限两瓶)

更换轮胎:购买4条送四轮定位,2次定位工时五折;免轮胎更换工时费、动平衡工时费。

电瓶以旧换新:免工时费、旧电瓶还可折抵50元

保养优惠保养超2000元送199元机油抵用卷壹张(以结算金额为准).

电话邀约客户赠送工时抵用卷300元,当次进站保养可抵用100元,工时8折;结算后再送199元机油抵用卷壹张。

首次进站客户赠送工时抵用卷300元,当次保养可抵用100元,工时8折。

所有客户进站,执行机油买三送一活动。

县城客户报销单程过路费用(当次保养费用扣减)。

  更多咨询就在龙岩盈众·官方微信平台!

龙岩盈众周年店庆 节前出行关爱随行龙岩盈众周年店庆 节前出行关爱随行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