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新生代骊威“全时多能”助力成功有面子

新生代骊威“全时多能”助力成功有面子

2014-01-13 13:55:5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成家立业”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人一生中的两件大事,在当今社会,“立业”更是决定能否“成家”的基础。对创业者来说,有一辆时尚舒适、经济实用的座驾非常必要,可以“撑足门面”,又能提高办事效率。

能满足这种需求的车型,当数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它外观造型时尚、空间表现出色、使用成本低,是创业者非常理想的选择。无论生活上还是工作中,新生代骊威都能满足创业者的各种诉求,让他们省力省钱又省心,成为他们创业路上的好帮手。

动感时尚“好搭档” 助力成功“有面子”

创业者可以说是感性与理性兼具的群体,一方面,他们会综合考虑一款车的实用价值,另一方面,他们的审美眼光独到而挑剔——追求时尚动感,又不能过于张扬;可以开出去见客户或合作伙伴,也可以自己家用或上下班代步,总之要“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里外均能应付。

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作为一款“全时多能”的大两厢车型,精准把脉创业人士的心理,集实用性与经济性于一身,完全切合了这种消费需求。首先,在外观造型上,新生代骊威就远超同级,脱颖而出走在时尚前沿。

新生代骊威采用日产全新家族前脸设计,以“V-Sharp”理念塑造出充满活力、极具力量感的凌厉造型。而前脸的“V”形镀铬格栅,融合高质感“NISSAN”logo,向两侧延伸出苍劲流畅的腰线,配合灵俊夺目的大灯,营造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然后再与分体式“V”型尾灯首尾呼应,构筑了层次丰富、整体与细节兼顾的完美造型。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骊威·劲锐版还借鉴了SUV和MPV设计元素,加装置顶行李架的同时,采用运动包围组件以及16寸动感轮辋,不凡的运动天赋呼之欲出。再加之酷炫的外观喷涂衬托,一种时尚与动感完美融合的气质散发出来,让人无法拒绝。

在内饰上,新生代骊威采用炫酷动感的炮筒式仪表盘,镀铬镶嵌的多功能方向盘及现代风格中控台,带来人性化便捷和高品质体验。

新生代骊威时尚动感而又不失稳健的特点,恰似年轻创业者们追求个性但又成熟理性的一面。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有一辆与自己气质相符的座驾,开出去必然锦上添花,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撑足“面子”。

宽容贴心“小伙伴” 舒适实用两相宜

除了外观上的独特要求,空间也是创业者们考虑的必要因素。宽敞的驾乘空间能够提升舒适性,对整日忙碌的创业者来说,驾驶起来不会产生疲惫之感,偶尔接待客户也可以让他们舒适自然。充足的储物箱空间则可提升车辆的实用性,在需要装载大量物件的时候能够轻松应对。

新生代骊威拥有4308 mm×1734 mm×1630mm的同级最大车身尺寸,同时还具有遥遥领先的2600mm超长轴距、超越同级的584mm后排膝部空间和116mm头部空间。如此卓越的表现,带给用户的是身躯的舒展和心情的舒畅。对创业者而言,宽阔舒展的车内空间必然能够满足一切需求,为他们的奋斗之路带去一份轻松闲适。

另外,在储物空间上,新生代骊威的表现也相当出彩。新生代骊威拥有同级中上水准的常规储物空间,其371L的容积已能够满足一般的使用需求,装载一些礼品或办公用具完全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新生代骊威的后备箱具有极强的灵活性。当后排座椅全部放下的时候,它的容积可从原来的371L增至惊人的1536L,满足前所未有的驾乘舒适感,同时轻松实现多种需求。

这样的空间表现,对创业者来说就更为实用了。如搬运电脑机箱、小型办公桌、饮水机,甚至折叠自行车、钓鱼竿等大体积物品,均能尽收囊中。无论是布置办公室还是出门跑业务,新生代骊威都能够应付自如,为他们的创业带来极大的便利。

经济省心“贤内助” 创业之路更轻松

创业是一个艰辛的过程,特别是很多年轻创业者,在还不具备雄厚经济实力的情况下,购车时必然会精打细算,试图用更少的投入去争取最大的价值。那么,一款车的购买成本和使用成本就变得尤为重要。

新生代骊威推出了独具特色的“骊威直通车”服务,整合购车、用车两大阶段开创“包买包用,乐活即享”的全新购车模式。消费者只需按裸车价的20%,即1.7万元起,车辆余款及税费分期付款,即可轻松拥有新生代骊威,堪称业界最低购车门槛。另外,3年保养、保险、精品一站式采购,保养、保险、精品套餐自由组合分期付款,享多重折扣,并可专享金融绿色通道与保险管家优质服务,让车主省却用车过程中的一切烦恼,轻松畅享精彩汽车生活。

此外,新生代骊威搭载了日产高级技术打造的新一代HR16DE发动机,运用通常应用于中高级车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配合DIS双喷射系统实现了燃烧效率最大化,对节能减排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变速器上,新生代骊威采用日产优化改良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传统AT变速器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15%,再辅之以同级仅有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实现了同级最低6.1L/百公里油耗。

创业者们可以享受超值的购车服务,不必为养护琐事分心,也无需在油费上承受太多压力。新生代骊威如他们创业路上的“贤内助”一般“懂事体贴”,让他们集中精力专攻事业。

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兼具舒适性与实用性的超大空间,更有“骊威直通车”的特色服务和同级最低油耗表现。超高的性价比,完美契合了创业者集时尚、实用、经济于一身的价值诉求。因此,新生代骊威广受欢迎,成了很多创业人士的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