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五年相伴东风本田思铂睿 “马上有礼”

五年相伴东风本田思铂睿 “马上有礼”

2014-01-13 11:4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往昔如昨天,从最初引发的“Acura TSX”全民大讨论,到后来成立铂友汇、发起23城“都市车王挑战赛”、连续两年作为唯一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赛CTCC并一举冲入前十, SPIRIOR(思铂睿)过去五年的一切仿佛都历历在目。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对SPIRIOR(思铂睿)五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2月28日,凡参与SPIRIOR(思铂睿)、东风Honda新年活动的客户都将“马上有礼”。

五年相伴东风本田思铂睿 “马上有礼”

马上“友”推荐礼:

SPIRIOR(思铂睿)锋利的双层式镀铬格栅、动感十足的氙气前大灯、18英寸铝合金运动轮毂等,无一不与车身流线的完美贴合,恰到好处地糅合了优雅和运动风格。

开着帅气前卫的SPIRIOR(思铂睿)回家过年,不免会收获一路骚动、高回头率以及亲友们的啧啧赞叹。收获欣喜之余,也不妨将好车推荐给真心好友。即日起至2月28日,SPIRIOR(思铂睿)老客户只要推荐好友成功购买新款SPIRIOR(思铂睿),老车主即可获赠SPIRIOR(思铂睿)新年大礼——高达4000元的代金券一张!

马上有金融礼:

相对于惊艳的外观,SPIRIOR(思铂睿)的“内涵”则更加细致而丰富,处处彰显“优雅绅士”的品质与时尚魅力。

如此精品车型,值得马上拥有。即日起至2月28日,仅需首付20%-30%,同时还可享受12-24期0手续费、0利息的超值新年优惠,获享最低日供207元!仅需首付北上广一个平方米的房价,即可与“优雅绅士”牵手,开始一场美妙的运动、激情之旅!

马上“油”置换礼:

极具运动范儿的SPIRIOR(思铂睿),强劲的动力系统更是其制胜法宝,其2.4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8kW/7000rpm,动力输出力压同级竞品车型;2.0L车型更能实现115kw/6300rpm低油耗与高效动力的完美平衡。

实现完美动力,更需“油”礼支持。即日起至2月28日,以任意品牌车型置换购买SPIRIOR(思铂睿)车型,即可获赠价值1500元的置换“油”卡一张,以充沛动力往返新年回家路!

马上有延保礼:

除了汽车本身的高品质外,东风Honda更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保修服务,保障广大车主的新年回家路。即日起至2月28日,东风Honda更送出三重延保好礼,答谢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凡购买东风Honda新车,即可免费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为新车更添一分保障;而针对仍在保修期内客户,只要到东风Honda特约服务店,即可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另外,在保修期内的新老客户延保,更享受新车延保优惠价,感受来自东风Honda的冬日关爱。

五年相伴东风本田思铂睿 “马上有礼”

马年新气象,即日起至2月28日,参与SPIRIOR(思铂睿)新年活动,即送你新年大礼!马上有礼,马上有好运,还不马上行动?

惊喜不断尽在东风本田龙岩盛元4S店

五年相伴东风本田思铂睿 “马上有礼”

主营车型:思域思铭、思铂睿、艾力绅、杰徳、CR-V

添加微信了解更多信息

五年相伴东风本田思铂睿 “马上有礼”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