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江铃汽车荣膺中国自主品牌价值评价TOP4

江铃汽车荣膺中国自主品牌价值评价TOP4

2014-01-13 10:0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3年12月12日,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评价结果首次在央视财经论坛面向全球发布。评价结果显示,江铃汽车以品牌强度80.53评分、品牌价值52.36亿元,高居汽车行业自主品牌价值榜第四名,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出席论坛并演讲。

江铃汽车荣膺自主品牌TOP4

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是实施名牌发展战略的新举措,也是国际通行做法,对于总结我国名牌战略实施成果、提高自主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此 次活动由财政部、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央电视台五家联合发起,经国务院正式批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并充分利用各 方面的资源建立了有形资产,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无形资产等五个方面的国际标准工作组和评价组。

江铃汽车荣膺自主品牌TOP4

江铃汽车获评汽车行业自主品牌第四名,印证了江铃汽车强大的行业主导力和市场竞争力,彰显了其在品牌、产品、服务、营销等方面的巨大成功。2013年堪称江铃汽车全面收获的一年,不仅福特全顺迎来全球700万台的光辉荣耀,年产量50万台的江铃小蓝基地也正式投产。此外,作为江铃与福特联合推出的高端商务旗舰车型,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于今年在全球六大洲同步进入市场,其全面提升后的卓越性能和产品内涵,将持续稳固江铃全顺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从本年度的销售成绩来看,2013年1-11月份,江铃汽车累计销量21.02万辆,同比增长16.74%。其中江铃福特全顺累计销售6.2万辆,同比增长20.97%,以喜人销量展示了企业综合实力。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江铃汽车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优秀企业。它有梦想和雄心,与中国众多优秀企业一道,承载着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神圣使命,有能力在全球拓展更大的市场,创造更加卓越的品牌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