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马上有车!首付49800,东本思铭开回家

马上有车!首付49800,东本思铭开回家

2014-01-12 09:2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新年开新车!东风本田年末钜惠来袭!来东风本田马上实现您的新年心愿!让你马上有车、马上有钱、马到成功、马上幸福!即日起凡在东风本田衡阳高程店购CIIMO思铭,即可享受首付49800元,三年0利息、0服务费.日供仅65元!详情可到东风本田衡阳高程店了解或拨打热线0734-8879888垂询。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第八代思域的复刻者,思铭 CIIMO 让喜欢这款经典车型的消费者如获至宝。拥有1.8L i-VTEC 发动机、 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等经典配置, 思铭 CIIMO 是不折不扣的思域“兄弟车”。

外观时尚动感,符合社会潮流

总体而言,作为思域的“兄弟车型”,思铭的外观造型与八代思域在很多地方都有着共同 点——线条流畅、造型时髦。当然,厂家也觉得一味沿用国内八代思域的外形似乎不是那么妥当,于是在很多地方借鉴了经典的 CIVIC FD2 Type R 运动版车型。也正是因为思铭很多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这款思域的经典运动版车型, 所以思铭的外观看起来才会这么动感、时尚。比起八代思域,思铭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也是相当的成功。例如,思铭的前脸棱角部分都处理的很圆润,看起来非常饱满;少了大面积侧进气格栅的保险杠设计也让思铭看起来圆润了许多,同时精致了不少。值得注意的是,思铭的尾部则完全沿用了 CIVIC FD2 Type R 的经典设计元素,尾灯采用了大面积喷气式双圆灯造型,一股强烈的动感冲击你的视觉,感觉很棒。延续思域的低油耗优势在油价不断攀升的年代,油耗成了中级车消费者的一大顾虑。纵观时下的入门中级车,绝大部分汽车厂商都将排量控制在1.6L 或1.6L以下,以牺牲动力来换取较低的油耗,而思铭 CIIMO 的上市正逐步改变这一局面。作为思域的“兄弟车”,思铭 CIIMO 搭载了先进的1.8Li-VTEC 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9L和7.2L,延续了思域平台“1.5L 油耗、1.8L 排量、2.0L 动力”的核心优势。 继承思域的良好操控性能面对种类纷繁复杂的中级车市场,想在茫茫车海中找到一款兼顾燃油经济性及操控性的 车型确实不多。作为思域的“兄弟车”,思铭 CIIMO 可以说是继承了思域的高动力低油耗、出色操控性等优点,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对入门中级车的均衡需求。

东风本田-思铭  1.8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本田-思铭  1.8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东风本田-思铭  1.8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兄弟连”凸显东风本田中级车战略

思铭 CIIMO 以较思域更低的价格和一脉相承的高品质,同时与第九代 CIVIC(思域) 保持采购同源、生产同线、销售同网、服务同质等优势,最大化满足中级车入门级客户群体 的需求。凭借“同样的品质、互补的价格”的营销手段,思铭 CIIMO与第九代 CIVIC(思域)联手出击中级车市场,满足各个层次消费者需求,有助于东风本田 实现整体销量的突破。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