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年底大促热闹开锣 陆风购车送好礼

年底大促热闹开锣 陆风购车送好礼

2014-01-11 08:4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衡阳耀宇陆风汽车,为惠顾衡阳市的汽车车友,于2014-1-10至2014-1-28,衡阳耀宇陆风特推出X5、X8两款SUV车型。这两款车型适应城市、乡村、山地、沙地等路面。有良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等特性。其越野功能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经济实惠,在这次活动中X8优惠3000元,还在原有的价格上送5000元礼包。欢迎您到场试驾、购买。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陆风X5

陆风  1.8 自动

选购陆风X5的客户可得到陆风限量定制版山地自行车一台,并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3M全车太阳膜、座垫、原装卡固脚垫、方向盘套、香水、吊饰、竹炭包)

年底大促热闹开锣 陆风购车送好礼

陆风 X5 8AT接收预定:

年底大促热闹开锣 陆风购车送好礼

陆风X8:

陆风  2.5T 手动

 

选购陆风X8的客户可享受3000元优惠,并得到500升燃油,加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3M全车太阳膜、座垫、卡固脚垫、方向盘套、香水、吊饰、竹炭包)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