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广汽丰田大篷车空降西渡船山广场

广汽丰田大篷车空降西渡船山广场

2014-01-10 17:05: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1月10至12日广汽丰田大篷车巡展衡阳县站将携凯美瑞、致炫、豪华城市SUV汉兰达、国内首款时尚多功能车型FUV逸致在西渡船山广场邀您现场品鉴,让您可以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一场绝美的汽车盛宴。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广汽丰田大篷车空降西渡船山广场

活动期间凯美瑞159800起;汉兰达24880起;逸致钜惠1.5万元;还能看到最新上市的致炫。优惠幅度非常具有诱惑力哦!现场互动游戏同样精彩,赶紧准备行动吧!

广汽丰田  2.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凯美瑞159800起

广汽丰田早在2009年就开始重点拓展二三线市场,并针对二三线城市的特点,专门推出中小型店满足顾客的需求。2014年,拓展工作继续进行。与此同时,为了引导二三线城市的汽车消费,广汽丰田还开展了“凯美瑞全国巡展” 活动,历时8个月,遍布全国的11个省共27个城市,共吸引了8万余人参与,在二三线城市掀起一股汽车消费热潮。

广汽丰田  180G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逸致钜惠1.5万元

今年,为了满足还未建店的二三线城市的消费需求,广汽丰田大篷车巡展将再度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的范围将扩展到14个省份的28个城市,包括新疆库尔勒、甘肃庆阳、宁夏固原、内蒙古乌兰察布以及安徽、湖北、等中西部地区。

广汽丰田  2.7L 自动

汉兰达24880起

全系出动 巡展精彩纷呈

广汽丰田的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巡展最大的亮点就是,广汽丰田全系车型将“全家出动”,尤其是时尚多功能车逸致将会盛装展出。这款车具备了“一车多用”、“宜商宜家”以及高品质、高性价比等多重优势,二三线城市中更加务实、更注重品质的消费者不容错过。

巡展现场,广汽丰田将设立多个精彩体验环节,以便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车辆的产品价值,其中,将设有最受欢迎的试驾体验,对于喜欢开车的观众来说可以过上一把车瘾。由于广汽丰田全系车型覆盖了小型车、轿车、FUV、SUV以及MPV、越野车多个领域,观众可以尽情享受不同车型的试驾乐趣。同时,本次巡展还将举行汽车趣味游戏大会,涉及车辆性能、装备及安全等,让观众在寓教于乐中学到各种汽车性能知识。

除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车辆的维护保养也是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象。因此,此次巡展还设有车辆维护、服务体验及快速维修几个活动环节,观众不仅能够欣赏到“透明化”快速维修的全过程,还能享受如VIP般的“尊贵•贴心”服务,体验之余还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此外,针对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汽车安全问题,今年的大篷车巡展将开辟专门的区域进行安全展示和教学。据悉,今年的巡展会继续推出安全课室体验,现场将邀请专业人士为大家解析汽车安全知识,包括丰田GOA车身如何保护乘员的安全,如何保证正确的驾驶姿势等内容。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