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心远.天地宽-三峰长安铃木锋驭上市发布会

心远.天地宽-三峰长安铃木锋驭上市发布会

2014-01-10 10:4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心远.天地宽--长安铃木锋驭龙岩火爆上市!全新城市SUV锋驭,集众多亮点及优势于一身,由内而外彰显其不凡的品位与卓越品质,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欢迎与追捧。

心远.天地宽-三峰长安铃木锋驭上市发布会

那么,锋驭究竟是怎样的傲人品质呢?想一睹锋驭真容吗?想见证锋驭上市的精彩过程吗?2014年1月11日晚7点,万阳城广场,长安铃木锋驭上市发布会,锋驭与您不见不散!

长安铃木锋驭少量现车已到店,先订先提,想在春节前开上您的爱车吗?赶紧到店抢购吧!

龙岩三峰微信二维码,欢迎关注!

心远.天地宽-三峰长安铃木锋驭上市发布会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