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灵活多变扎实沉稳 不二之选入手科帕奇

灵活多变扎实沉稳 不二之选入手科帕奇

2014-01-10 10:27:4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由于平时公司比较忙,所以自己大部分时间在外面出差。马上就要结婚了,父母说是要给媳妇买一个车, 媳妇自己开了个小店,平时也会到处跑去给人家送货,没有车也很不方便。千挑万选逛了半年多的最终在2013年年底定了白色科帕奇七座顶配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提车及用车感受,希望能帮助到还在选车或者犹豫不决的朋友们。

 因刚开始媳妇比较在意经济性,所以看了很多紧凑型车。后来感觉紧凑车有点太小,有时送货会不方便,然后开始看B级车,期间分别看过标致508起亚K5等最终决定买K5,但是因为挡风玻璃过于倾斜视野太差,最终还是放弃。空间大视线好那只能看SUV了,于是开始看城市SUV,几乎30万以内的城市SUV都看过。最终锁定的是起亚索兰托 和 科帕奇七座。但是因为索兰托是进口车,考虑到进口车维修等零件的问题, 果断放弃。在定科帕奇之前又去看了看新胜达,看了一眼价格后就踏踏实实的定科帕奇了。

 到首保期总共开了3000公里,说下感受:买车之前很多人说科帕奇很肉,开上之后多少有点,但是在本人接受范围之内。关掉ECO节油模式之后起步感觉很好,有一些推背感,感觉很不错。至于油耗刚到首保目前行车电脑显示百公里12个左右,自己也没详细算过,以后会继续关注。车内储物空间设计非常合理方便,本人很满意媳妇也很喜欢。内饰的用料比同等级的城市SUV要稍好,应该不是最好本人感觉可以排在前五。总体来讲,如果你的预算在二十几万,想买个空间大,质量好,重要的是7座城市SUV的话,科帕奇绝对可以放在你首选考虑范围之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