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华奥奥迪岁末冲量 现车无需等待

龙岩华奥奥迪岁末冲量 现车无需等待

2014-01-10 09:4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奥迪岁末冲量,现车无需等待。本月特供车Q7、A6车型8.5折起售。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恭迎莅临。

龙岩华奥奥迪岁末冲量 现车无需等待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是奥迪的品牌精髓。这一理念不仅体现在运动型的设计中,也注入了于未来汽车的概念上。多年以来,奥迪各款车型均在印证这些探索。作为多种创新技术的研发者,奥迪公司通过一系列创造,比如包括发动机系列TDI,FSI和TFSI,传动技术以及ASF奥迪车辆能效,更不断影响着整个汽车制造业对于能效标准展开思考与创造。

龙岩华奥奥迪岁末冲量 现车无需等待

奥迪模块化能效设计包集合了多项高科技系统,包括各个技术领域内的创新结晶。例如创新性驾驶辅助系统及新型能源管理。正是在不同创新智慧的集体作用下,每一台奥迪车的能耗都得到了更为全面的改善。

奥迪的努力在今天已备受推崇——140gCO2/km,这是奥迪车辆的排放标准,更是行业内的能效标杆。此外,奥迪车辆不仅通过了国IV排放标准认证,且同时符号更为严苛的京V排放标准。所有这一切都证明了奥迪的技术能力——这也是我们的动力,鼓励我们在将运动感与能效结合的道路上,永不停息。

龙岩华奥奥迪岁末冲量 现车无需等待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