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广州车展年终大秀,江铃域虎有"背"而来

广州车展年终大秀,江铃域虎有"背"而来

2014-01-10 10: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3年度的国内车展“压轴大戏”,不少汽车市场已上市的旗舰产品、即将上市的新品都在本次车展隆重亮相。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制造商,江铃汽车以“和谐、和美、和声”为主题,携其商用车与乘用车两大类别的各系车型亮相这一汽车界的盛宴,向广大公众呈现别具一格的现代驾乘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在本次车展推出了全新高端皮卡车型——域虎掀背版,全新的皮卡设计理念获得了车展现场阵阵喝彩,成为耀眼的一颗明星。

广州车展年终大秀,江铃域虎有背而来

备战华南,江铃域虎有备而来

众所周知,华南区域经济发展水平较高,消费能力较强,历来是汽车厂家的兵家必争之地。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华南区域国际化程度相对较高,人们对汽车的消费观念也深受国外车型的影响,譬如福特F150等国外皮卡车型在该区域也人气十分火爆,消费者在购车的 时候,也会更多综合的考虑品牌、外观、配置等元素,这也是低端品牌很难在该区域站稳脚跟的重要原因。新品江铃域虎,作为国内高端皮卡的代表车型之一,对华 南区域必然是十分重视。其实,经多年运作,华南区域已成为江铃皮卡系列产品的重要的销售地之一。相信域虎“高端,潮流,耐用”的核心特性会很快收到华南地 区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所以域虎对于这场国内车展收官之作的“广州车展”可谓有备而来。

广州车展年终大秀,江铃域虎有背而来

工作生活两不误,域虎皮卡首推掀背版

虽然在国内掀背版的皮卡基本属于空缺市场,但在国外,皮卡掀背车型已是常见的产品形态,典型的就是福特F150,如果你在某一城市见到一款威武霸气,像SUV但又有后斗,像皮卡但是后斗又有盖的车型,十有八九就是福特F150。与霸气的福特F150皮卡神似,江铃的这款皮卡颠覆了国人对皮卡车型的印象, SUV的驾驭感完美结合皮卡的载货能力让它更加显得实用,而在货厢上加了厢盖,造型类似SUV车型,则让其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

广州车展年终大秀,江铃域虎有背而来

江铃域虎采用了线条浑厚的“肌肉感”设计,整车线条流畅、细节饱满。来自国际领先的柴油动力,是江铃域虎的核心亮点,源于福特技术的PUMA2.4L柴油发动机,曾在全球广泛应用于路虎发现等 高端车型,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爆发感瞬间启动,同级车中扭矩提升最快。在突破传统皮卡的实用性的基础上,域虎更注重驾驶所带来的享受和乐趣,在舒 适感和娱乐性上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真皮座椅、轿车化静音设计、GPS导航定位精准、6.5英寸大屏幕和6扬声器试听组合等。内饰设计方面,域虎采用环仓 双彩内饰,棕色与米色的相嵌,营造出舒适恬静舱内环境。

广州车展年终大秀,江铃域虎有背而来

总的来说,域虎的出现,实现了乘用车和工具车完美结合,是国内真正意义上的首款大型高端皮卡,也代表了未来中国高端皮卡的发展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