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广汽中兴汽车彰显出口创领者风范

广汽中兴汽车彰显出口创领者风范

2014-01-10 10: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记者从中兴汽车获悉,该公司与伊拉克再次签订550辆威虎TUV皮卡出口协议。凭借威虎TUV出色的性能和中兴皮卡在伊拉克良好的口碑,中兴汽车在伊拉克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中兴汽车彰显出口创领者风范(组图)

 受国际市场环境的影响,2013年中国汽车整体出口形势处于微降的局面,而中兴汽车却频频传来海外出口的好消息:上半年,与利比亚先后共签订653台出 口订单;8月,获得委内瑞拉2000台政府订单;10月,中兴汽车与伊拉克再次签订550辆威虎TUV皮卡出口订单。尽管国际市场波动较大,但中兴汽车仍 凭借企业自身产品、出口战略等优势在海外市场销售方面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牢牢占据自主品牌国际市场销售创领者的地位。

作为国内首家出口海外的汽车整车企业,中兴汽车自1996年第一次出口伊拉克后便开启了海外出口的热潮,在此后22年的出口历史上,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海外 市场销售高记录,奠定了自主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创领者地位。在中国皮卡出口史上,2003年是中国汽车出口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中兴汽车先后两次以 2000辆和4000辆的出口订单,创造了中国汽车单项产品一单出口最高纪录,全年累计出口突破7000台,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汽车海外出口第一品牌。 2009年,中兴汽车逆势而上,向利比亚出口6000辆皮卡,再次创造了中国皮卡单批次出口的最高记录,引起了世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出口车型也从原来的低端产品旗舰到中端产品威虎G3海外版,再到高端产品威虎TUV。目前,中兴汽车产品已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伊朗、约旦、缅甸等国建立了散件组装KD工厂,以输出技术的形式与埃及AUTOMOTIVE GATE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中兴皮卡之所以受到海外用户的持续关注,主要是因为中兴汽车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并根据海外用户的使用环境和特点提升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适用性,适时改 进产品性能,获得了海外用户的高度评价。在利比亚战场上名声大震的威虎皮卡,以其强越野能力、高承载能力、皮实耐用、操控灵便、机动性好等出色的产品性 能,受到各国媒体及用户的关注。而作为中兴汽车皮卡家族中的新品,威虎TUV依然沿承了SUV的“野性DNA”。

威虎TUV采用由Prodrive公司的精心调教的SUV专 用底盘,具备高承载、全地形、稳操控等特点。威虎TUV的底盘实际承重高达950kg,远远超出了同级别车型底盘500kg的承载重量。在通过性方面,威 虎TUV匹配235轮胎,离地间隙200mm,具备同级别车型最大的通过性,其全地形的优异越野性能,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这也成为威虎TUV在伊拉 克市场上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据中兴汽车方面透露,威虎TUV在海外市场受欢迎的因素除了良好的性能外,另一方面也鉴于海外用户对中兴威虎TUV服务的高度认可。威虎TUV向海外用户 推出同步于澳洲标准的BTB服务政策。该服务实现了整车3年6万公里、211个零部件中有184个零部件参与质保,实现了87%的质保率,成为了保修年限 最长和保修项目最多的政策。

中兴汽车彰显出口创领者风范(组图)

 经过64年的品牌发展和近22年海外市场的洗礼,中兴汽车凭借卓越的性能和良好的服务与世界知名品牌在海外市场同台竞技。如今,威虎皮卡全面升级,在技术含量、品质、性能、服务等方面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必将在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上纵横驰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