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宝骏乐驰车型可靠性居国内紧凑车型首位

宝骏乐驰车型可靠性居国内紧凑车型首位

2014-01-09 10:43:30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报告显示,在研究涵盖的51个品牌中,自主品牌宝骏(158个PP100)名列第12,车辆可靠性表现好于行业平均水平。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而在车型细分市场中,宝骏乐驰可靠性在紧凑型车市场中排名第一,五菱宏光则在微客市场中位列第一。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款合资自主轿车,依托合资双方的制造资源,这款车的综合品质在同价位车型里有着突出表现,上市不到两年,销量就已突破了12 万辆。

在宝骏630诞生以前,消费者对于它的制造商上汽通用五菱来说了解得比较少,其实这家以微客起家的制造商是国内首家销量破百万辆的车厂,该企业成立于2002 年,是由上海汽车集团、通用汽车和柳州五菱汽车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目前有柳州、青岛两大生产制造基地。除宝骏630外,上汽通用五菱还生产雪佛兰乐驰、微型商用车五菱之光、大微客五菱荣光、紧凑商务车五菱宏光。而宝骏630则是上汽通用五菱新推出的乘用车品牌。

以主打二三线城市为主的宝骏630汇集了上汽、通用以及泛亚技术中心的三方资源,并且针对本土化需求采取一种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宝骏630的数字编号中,6代表车身尺寸为紧凑级,3代表三厢,0则表明是宝骏品牌的第一代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