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新年钜惠宝骏汽车最“可靠的伙伴”

新年钜惠宝骏汽车最“可靠的伙伴”

2014-01-08 17:0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宝骏汽车菏泽正鑫4S店了解到,在参与调研的59个品牌中,前10名均为进口品牌,宝骏汽车排名第12位,荣登自主品牌可靠性榜首,同时,宝骏乐驰斩获紧凑型细分市场冠军。凭借品牌、车型可靠性双料冠军,宝骏汽车成为本次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的大赢家。

宝骏汽车  1.5L 手动

  众所周知,J.D. Power以权威性、公正性著称,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被广泛关注和认可。在本次调研中,面对车辆常见小毛病“耗油量过大”、“刹车时有噪声”、“风噪声过大”、“空调开启后动力不足”、“空调系统制冷速度”等,宝骏车主纷纷表示满意,投诉抱怨远少于众多合资车型。
      据了解,宝骏汽车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标准制造流程,以保证产品从设计、制造,到投产整个过程中的质量。不仅如此,宝骏汽车还采用了通用体系“全生命周期”质量控制管理,切实保证用户购买的每一辆汽车都是绝对质量可靠的。
    马年将至,以“马投标”为品牌标志的宝骏汽车,推出了一系列钜惠促销活动。为贺马年新春推出的“宝骏630新年特别版”。
 而宝骏汽车新年“乐福会”再度在全国开展,自1月1日起,凡到店宝骏用户均可享受马年新春大礼包、冬季免费检测、购车超值钜惠等一系列感恩回馈内容,让千万用户在寒冬感受到“宝骏管家”的温馨关怀。
     4S店:菏泽正鑫宝骏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30-7079899
     地址:黄河东路800号(菏泽正大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