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吉利“1元风暴 ”点燃年底购车热潮

吉利“1元风暴 ”点燃年底购车热潮

2014-01-08 14:4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鸿伟吉利英伦4s店获悉,何时购车犒劳自己?何时购车改变生活?何时购车便利家人?对于很多人来说,答案可能都是“农历年前”。因为此时正是人们劳作一年、收获颇丰的时候,也是举家团聚共享乐得时候。吉利汽车恰在此时推出“1元风暴”,给消费者“以1元抵万元”的机会和更多实惠,1元图个好“吉利”,让消费者在辞旧迎新之际购车可享更多礼遇。

吉利“1元风暴 ”点燃年底购车热潮

“1元风暴”内含多重实惠

从即日起至2014年1月底,吉利汽车特推出“暖冬盛惠”和“礼遇新春”大型促销活动。消费者购吉利全系任意车型,只需交付1元,就可以享受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等全免服务,最高优惠可达10500元。在新年以大实惠购得新座驾,轻轻松松回家团圆,不正是消费者最想要的?

除上面的优惠外,吉利汽车还根据各区域市场特点,推出了多种选车支付方案帮助消费者实现购车梦。“+1元把车开回家”、“+1元 抵1万”、“+1元 最高优惠1万”、“+1元包牌 3千惠民”、“+1元享7000元大礼包”……五大营销区域的消费者将迎来不同的优惠策划。

吉利“1元风暴 ”点燃年底购车热潮

另外,零元购车金融优惠,可使消费者享受“免担保,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购车特权,不花一元钱就能把心仪的吉利汽车开回家。吉利汽车还推出了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老车型置换新车型也可享受“一本万利”优惠政策,即最高可享受10000元优惠补贴,让换购真正零负担。

吉利汽车旗下全部车型均参与到此次钜惠活动中来,高品质车型、低购买价格将让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满载而归。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安全性独步自主品牌中级车市场的帝豪EC7,获得C-NCAP“超五星”安全评价、拥有“黄金动力组合”的吉利GX7,荣膺“2012?CCTV中国年度小型乘用车”奖项的吉利SC6,搭载“双白金动力组合”的吉利GC7,以及重新定义“国民车”概念的英伦SC3,都将给消费者以惊喜。

“礼遇”迎新春  实惠最受欢迎

简单的“1元风暴”实际却包含着多重实惠,并且吉利汽车针对不同的消费市场,制定了不同的实惠政策,无疑可以让所有区域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适合自己的实惠。同时,吉利汽车“1元风暴”的刮起,也意味着汽车厂商提前打响了年末收官“抢滩”战。

行业专家评论说:“每到年末,都是消费者扎堆购车的时机,但有些厂商往往会对一些热销车型加价提车,或者一些基本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品牌,对消费者希望得到优惠的想法置之不理。这些做法虽然能帮助厂商和经销商谋求更多的利益,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购车体验是很不好的。”

据了解,吉利汽车此次打响“迎新战”,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拉长年末优惠期,避免一些用户年末扎堆购车,导致某些车型脱销,另一些消费者则购买不到心仪的车型。并且此次“暖冬盛惠”、“礼遇新春”大型优惠活动将持续到农历过年之前,给消费者留下了足够的考虑和“货比三家”的时间。

业内人士表示,“用户”始终是厂商发展的命脉,如何让用户享受更多的实惠,直接影响厂商或品牌的口碑,也间接影响厂商未来发展的大方向,把握住用户的真实需求,是厂商们应当着力做的事,吉利汽车“暖冬盛惠”、“礼遇新春”活动,是一次持续时间长、优惠幅度大的促销活动,给用户的实惠足够多了,才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

吉利“1元风暴 ”点燃年底购车热潮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