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购广丰凯美瑞最高优惠2.1万 少量现车

购广丰凯美瑞最高优惠2.1万 少量现车

2014-01-08 13:4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购广丰凯美瑞最高优惠2.1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地区广丰汇丰行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凯美瑞最高优惠2.1万,少量现车销售。

凯美瑞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骏瑞 2.0S 自动耀动版2012款 17.98 16.98 1.00 少量现车
尊瑞 2.5HV 自动至尊版2012款 28.98 26.88 2.10 少量现车
2.0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8.98 17.58 1.40 少量现车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86。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L AT

外观造型增加了专属混合动力的个性设计元素:采用了丰田混合动力家族专用的蓝色牛头标,在前车门镶嵌着湛蓝的“Hybrid”专属徽标,车尾部增加了代表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理论精髓的“HSD”专属徽标;采用了富有现代感的镀鉻散热格栅、空气动力性能良好的保险杠造型等。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L AT

凯美瑞·尊瑞仪表板采用混合动力版专属的碳纤维网格图案式样,深邃蓝色光环凸显立体层次感,搭配MID多功能资讯显示幕,提升资讯阅读性,有效掌握车况。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尊瑞还增加了EV驱动模式开关(纯电动车模式),EV模式仅通过电动机来利用存储在混合动力蓄电池中的能量来驱动车辆。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启动EV驱动模式,可以纯电动模式行驶2-3公里,完全零排放的同时带来极度安静的车厢环境。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L AT

动力方面,凯美瑞尊瑞采用最新研发的2.5L 4AR-FXE高压缩比发动机,可达到12.5的高压缩比。以2.5L的排量及优化的进气、排气系统效率实现了大功率输出。最大扭矩达到213Nm,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8kW。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70Nm,系统整体的最高输出功率为151kW。

编辑总结:其实对于2010年上市的第一代凯美瑞Hybrid车型,国内的市场表现很不尽人意,当时正处“刹车门”事件的丰田汽车对消费者们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再加上起售价便在30万以上的价格以及混动车型的身份,并没有引起国内消费者们的关注。不过在吸取2年前失败经验的教训下,凯美瑞尊瑞以更亲民的价格和实在的保修周期再次杀了回来,而此次的发展潜力还是蛮大的。

更多广汽丰田相关车型信息请到汇丰行4S店了解

地址:河西区解放南路环渤海汽车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