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广丰贺岁钜惠红包开抢 致炫6.98万元起

广丰贺岁钜惠红包开抢 致炫6.98万元起

2014-01-08 11:48: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贺岁钜惠· 红包开抢啦!买车到国贸龙丰,就购了!广汽丰田龙岩国贸龙门店压轴大戏,马上有车,马上有礼!2014年1月11日-12日来店订购车抢“红包大礼”100%中奖,最高价值10000!

广丰贺岁钜惠红包开抢 致炫6.98万元起

作为广汽丰田推进小型车战略的“头号作品”,致炫拥有6.98万-10.88万元亲民的价格、“看到第一眼就爱上它”的个性外观、越级空间、充沛动力、超越同级的低油耗,以及丰田享誉全球的可靠耐用品质等“显性优势”;同时也具有在安全、操控、舒适、服务等方面的“隐性优势”,体现出了小型车内外兼修、难能可贵的超强“质价比”。

在消费者关心的车型外观方面,致炫拥炫酷而大胆的设计: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使车型形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致炫这些出众的设计,不仅让年轻人一见倾心,更为其赢取了“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大奖”。

广丰贺岁钜惠红包开抢 致炫6.98万元起

致炫在空间上的跨级优势相当明显。它拥有4115×1700×1495mm宽大车身、轴距长达2550mm、后排空间前后距离663mm、行李箱空间326L,其空间优势超越了POLO嘉年华等A0级几乎所有主流车型,甚至能够与骐达福克斯等A级车相媲美。

广丰贺岁钜惠红包开抢 致炫6.98万元起

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了丰田“NR发动机+ i-Super变速器”全新动力系统,动力、操控、低油耗等内在品质,让年轻消费者惊喜不断。得益于NR发动机“三高、四轻、五低”优势,以及与“i-Super变速器”完美匹配,致炫能为用户带来“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级平顺”等3S驾乘享受。资料显示: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这一数据即使某些以节油为立身之本的涡轮增压车型,也难以企及。

此外,致炫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等丰富配置。高配车型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豪华装备,进一步夯实了致炫的产品实力。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广汽丰田龙岩国贸龙门店

广丰贺岁钜惠红包开抢 致炫6.98万元起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