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CRV首付半价轻松购 畅享新春“贷”回家

CRV首付半价轻松购 畅享新春“贷”回家

2014-01-07 15:4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东风本田“感恩兑现季”,新年好礼速速送来,2014豪礼第一波,六重大礼缤纷而至!

一重礼,厂家贴息免手续费,CRV首付5成起,1年免息贷款,没有手续费,日供不足百元,如此给力,不仅让您轻松成为有车一族,还为您腾出一笔经费,新的一年可以带上家人一起外出远游!

二重礼,缤纷“油”礼等你拿!如果通过置换换购东风Honda任意车型,还可以获得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其中置换CR-V和SPIRIOR(思铂睿)可以获得1500元油卡,置换CIVIC(思域)和CIIMO(思铭)可以获得500元油卡,置换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可以获得1000元油卡,而置换ELYSION(艾力绅)则可以获得重磅的3000元油卡的惠赠!

三重礼,试驾杰德两重礼,任意品牌车主只要试驾JADE(杰德)即可获赠旧车评估及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重礼,购买JADE(杰德)还可以获赠DA(智能屏互联系统)专用的数据连接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五重礼,思铂睿车主推荐新客户购思铂睿,最高可获4000元代金券。

六重礼,买新车的用户如果购买专用保险或保修期内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则可享受新车延保价。如何多的礼遇想必早已打动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