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BMW1系年底破冰价 南通宝诚团购招募中

BMW1系年底破冰价 南通宝诚团购招募中

2014-02-08 14:2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盛晓忠   

BMW1系年底破冰价,南通宝诚团购招募中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南通宝诚宝马4S店获悉,宝马1系年底破冰钜惠。1月12日南通宝诚宝马将在展厅内举行1系团购会;届时年底钜惠,一降到底。现团购报名火热招募中。

车市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 116i都市型2013款 28.2 28.2 暂无优惠 年底破冰价,进店有优惠
改款 118i运动型2013款 31.1 31.1 暂无优惠 年底破冰价,进店有优惠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4054

宝马(进口)  改款 116i

外观方面:宝马1系所具备的运动品质在第一眼看到后通常会喜欢上他,4239mm的车身长度,50:50的重量分配比例,修长的前端和进一步后移的乘客舱,与宝马Z4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宝马特有的双肾格栅和3系有几分相似之处,宝马1系除整体外观具备运动品质之外,腰线的设计更是充满了富张力又不失优雅,饱满的腰线让他充满了很强的力量感。宝马独有的C柱倒弯钩曲线设计,配合高挑的腰线,让你觉得他就是一只即将离弦的箭,这样的设计还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较宽敞的上下车空间。

宝马(进口)  改款 118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风格依旧保持BMW传统,黑色塑胶配合银色铝面板,简洁、直观。每个功能区块的按钮都不多,即便新手也可以快速的熟悉基本操作方式,在做工上更是继承了德国人的严谨风格。

宝马(进口)  改款 116i

动力:动力部分,宝马1系仍搭载着那台经典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116i与118i不同版本装配两种不同调校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BMW1系在4S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虽然为最小的宝马车型,但50:50的重量分配比,以及前置后驱的经典配备,宝马1系甚至可以说是可玩性最高的宝马车。加之年底将至,宝马1系将有破冰钜惠价,1月12日,值得出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