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享全包价交1万抵3万 世嘉优惠10000元

享全包价交1万抵3万 世嘉优惠10000元

2014-01-06 14:5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新世嘉高速行驶时相当沉稳,轮胎抓地结实有力,无论车身还是方向盘都没有虚浮感;过弯时,侧倾较小且转向灵活,堪称城市道路中的“操控冠军”。

现精典雪铁龙世嘉现金优惠0.5万元及劲享0.5万元礼包。

享全包价交1万抵3万 世嘉优惠10000元

灵性操控:源自WRC冠军传奇驾控实力

新世嘉底盘由独步全球的雪铁龙底盘调校团队依照C4 WRC底盘调校程序,亲自操刀调校,完美平衡操控性和舒适性。而采用增强型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系统和按照人体行走频率设计的悬架弹簧,将底盘结构稳定性、转向精确性与行车舒适性完美融合,确保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做出准确判断,并及时得到车辆响应。

人性配置:丰富装配打造更为全面舒适安全

当然作为冠军车型,新世嘉的安全配置也毫不含糊。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器和限速器、博世8.1版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全新GEP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带来更为稳妥的驾驶体验。在被动安全方面,燃油自动切断功能、可溃缩式转向柱、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6安全气囊等多项贴心配置,使驾乘者在行车途中有一份可靠无忧的保障。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