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狂揽12,818万台 新TIIDA再显"车王"本色

狂揽12,818万台 新TIIDA再显"车王"本色

2014-01-06 13:0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这个秋冬不太冷,继“金九银十”双月豪揽28,836台后,东风日产新TIIDA在11月再次狂砍12,818台销量,继续力压新福克斯等重量级对手拔得头筹,火爆的市场表现点燃了整个中级两厢车市。

近几个月来,无论是销量上展现出的不可遏制之势,还是新装推出酷咖版车型的一炮走红,新TIIDA强音不断,再显“两厢车王”本色。

暗流涌动  新TIIDA牢踞头把交椅

狂揽12,818万台 新TIIDA再显车王本色

进入今年秋冬数月以来,无论是开足马力火拼“金九银十”,还是用尽全力年冲刺年终销量,众车企的悉数发力,让年末的车市呈现出万马竞逐之势。作为近年来热度不断攀升的细分市场之一,中级两厢车市更呈现出别样的纷争态势:主力常青车型缠斗不止,新入车型陆续加入参战。面对眼下中级两厢车市的风云变幻,被誉为“两厢车王”的新TIIDA始终展现出名副其实的王者之姿,在今年秋冬将热销态势进行到底,牢踞中级两厢车市头把交椅。

除新TIIDA外,中级两厢车市的另外两大主力车型,新福克斯和将要完成换代的高尔夫6在这个秋冬持续燃烧着老将们之间旷日持久的战火。为力拼销量,二者甚至不约而同地采用了降价促销战略。新福克斯促销降价的幅度甚至超过经典款,而高尔夫6因换代在即,近段时间内也罕见地出现了价格松动。目前看来,降价战略为中级两厢车市的这两个劲敌均带来了良性市场刺激,新福克斯和高尔夫6在今年秋冬的数月时间里,都收获了稳健的销量表现。

老将之外,今年跻入的新丁们也在这个秋冬逐步跟上中级两厢车市热销行列。年中上市的朗行在经历了最初的销量小低谷之后,借“金九”热势和三厢版“师兄”朗逸的热销之势,朗行逐渐跟上中级两厢车市热销行列,销量得到大幅提升。而“金九”期间上市的科鲁兹掀背版也于今年秋冬正式入水中级两厢车市,并于11月份取得2,844台销量,同样初尝热销甜头。此外,刚刚上市的高尔夫7即将到来的市场初考同样值得期待。

前有老将缠斗,后有新丁参战,在整体推高中级两厢车市的同时,也让这一市场的竞争瞬时加剧升级。在这一片暗流涌动中,新TIIDA以从不降温的销量表现,展现出中级两厢车市领头羊不可阻挡的气势。

狂揽12,818万台 新TIIDA再显车王本色

数据显示,自2013年9月至今,新TIIDA连续发出中级两厢车市的销量最强音,并在9月以15,555台的销量,刷新了今年以来中级两厢车的单月销量纪录。面对新丁老将的不断挑战,刚刚结束的11月里,新TIIDA再次尽显“两厢车王”强悍姿态,以12,818台的无可匹敌之势向年终销量发起强力冲刺。

永立“潮”头  酷咖版劲掀时尚风潮

新TIIDA在今年秋冬的火热不止是销量表现。一直以来,新TIIDA都以其鲜明的时尚动感风格,被推崇为中级两厢车中的“时尚大咖”。准确把脉年轻时尚人群的需求是新TIIDA一贯的杀手锏,新潮的造型、充沛的动力、灵活的操控和越级的舒适性,让它在车市立于不败之地。作为始终引领中级两厢车潮流的时尚教主,新TIIDA在今年秋冬再次主导了一场席卷两厢车市的时尚大戏,在广大年轻消费群体中,掀起一场“酷咖”活力风潮。

纵观今秋时尚大片和各大品牌的天桥秀可发现,雅致、活力且带有几分小麦性感的咖色将是今年秋冬季不二的主打流行色。秋冬伊始,新TIIDA即融合当下时尚界不二的主打流行色,与今年秋冬最当道的咖色时尚风格无缝贴合,新装推出新TIIDA酷咖版车型。搭配了全新升级内饰与动感配件,新TIIDA酷咖版将豪华品质感与时尚运动气息同时进行越级提升,散发出敢于突破常规、追求活力品位的“酷咖”时尚风潮,上市后迅即赢得无数年轻潮流一族的热捧。

新装上市的TIIDA 酷咖版,从外观、内饰和人性化设计三方面全面升级,在直击消费者永远在躁动着的时尚之心的同时,也以全面越级的乘用体验切合了用户对动感时尚与高档品质的需求。

新一代TIIDA所采用的“Agile”跃式造型设计思路下,独特的双腰线配合优雅流畅的线条,再加上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整车“跃”动感呼之欲出。同时,蜂窝状时尚前格栅和造型锐利、动感十足的炫晶氙气前大灯,以及16寸精炫铝合金轮辋,使新TIIDA整车外形充满张力、线条流畅,全面彰显动感时尚的独到品位,极其符合年轻人口味。

而TIIDA酷咖版更在此基础上经过动感升级,加装了运动式的后扰流板和排气管套筒,如画龙点睛般强化了整车的运动风格,使整车更具动感效果,将驾驶者的动感激情彻底激发。同时,装备于内的强劲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引擎,采用日产最新研发的DIS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全新技术,可爆发出93Kw/56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4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激情澎湃。由外至内的运动激情赋予TIIDA酷咖版一种“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独特魅力,令年轻时尚一族们难以抗拒。

除了更加动感激情的外观,新TIIDA酷咖版的内饰也经过全新奢华升级。TIIDA酷咖版将时尚人士最爱的秋冬流行色——咖色与豪华质感完美融于一体,首次将只有在奔驰英菲尼迪等豪华车型上才有的奢华棕色系内饰带到中国。高调又不失自然的全新内饰将TIIDA酷咖版整车品质感再升一级的同时,也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新的舒适豪华乘用体验,进一步满足时尚人群对豪华、品位和格调的追求。

其中,TIIDA酷咖版的咖啡色打孔皮质座椅及车体地毯,让一种高档质感瞬时弥漫在整车内部空间里。此外,与座椅和地毯相得益彰的酷咖棕色内饰条充满奢华感,由中控台向两边延伸而去,点缀在车内,营造出了和谐优雅的时尚氛围。整个内饰布局搭配既充满活力,又兼备品位,效果高调却不夸张,恰似敢于突破常规的新世代精英人群,完美契合了消费者内心对时尚潮流的诉求。

狂揽12,818万台 新TIIDA再显车王本色

毫不夸张地说,“内外兼修”的TIIDA酷咖版已经属于同级翘楚了,但即便如此,它还在配置上进行了人性化的升级。针对城市里日益恶劣的空气质量,TIIDA酷咖版全新增配了PM2.5空气过滤器,让驾乘人员即使在恶劣的天气里出行,也能够全程享受更绿色健康的空气。而这一极具实用价值的设计,也得到了众多饱受雾霾天气之苦的消费者的深度认同。

TIIDA酷咖版由外至内的运动气息与豪华品质的越级提升,极大地满足了时下年轻群体对时尚品味和生活品质的高要求,成为他们出行用车的最佳选择。在中级两厢车市掀起一股敢于突破常规、追求活力品位时尚风潮的同时,TIIDA酷咖版在这个秋冬也出尽了风头。

无论是街头出行还是网络晒车活动中,新TIIDA酷咖版成为了最受年轻潮流一族青睐的“时尚小伙伴”。前往东风日产4S店试驾新TIIDA酷咖版或提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其中不少人期望新TIIDA酷咖版能带给自己一个拉风的圣诞和新年。而在新TIIDA论坛上,咨询、讨论及晒单新TIIDA酷咖版的帖子时时处于频繁更新状态。众多外貌控和潮流控的追捧让新TIIDA酷咖版走红秋冬车市,自上市以来订单就异常火爆,极大推动了新TIIDA整体销量的持续走高。

热势不减的销量表现,以及全新推出的酷咖版车型的大受欢迎,让新TIIDA的这个秋冬毫无冷意。在仅剩一个月的年终冲刺中,以及随着更多新兵加入、竞争再度升级的来年里,凭借“两厢车王”强大的市场感召力和产品魅力,相信新TIIDA将一如既往地延续火热态势,为车市带来新的惊喜。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东风日产迎新豪礼 钜惠“嫁”到 等您来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