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奔腾B70 高额让利 直降1.5万

乌海奔腾B70 高额让利 直降1.5万

2014-01-06 10:5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旭   

奔腾B70一汽轿车寄予厚望的自主产品,虽然大量借鉴了合资车型马自达6的技术并且和马自达6共线生产,但是其是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产品。奔腾B70经过300万公里路试并经受了518项检验。 该款车的问世,不仅展示了一汽奔腾在技术端的强大实力,同时也体现了一汽奔腾关注绿色环保、关注自主技术创新的发展战略。

乌海奔腾B70 高额让利 直降1.5万
   

    外观
  从早先的测试车来看,新一代B70整车前脸采用了奔腾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也采用了飞翼式的轮廓设计。从北京车展上所亮相的奔腾B90来看,换代B70有可能采用奔腾B90所代表的新一代奔腾家族的家族前脸设计。
    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90已经开始换装一汽自主的国产发动机,预计新一代奔腾B70也将沿用这套动力序列,2.0L以及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作为主打动力,未来还将推出1.8T的版本以及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全系发布 奔向未来
  一汽奔腾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线,力图以更多样化的产品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经过多年的发展,一汽奔腾羽翼逐渐丰满,对用户需求的了解更加深入,自身未来发展策略也更加清晰。在此次发布会上,一汽轿车对奔腾家族谱系的正式公布,明确了一汽奔腾轿车既定的产品规划和未来的战略导向。此后,一汽奔腾将以“B”为产品系列标识,再按照系列车型的大小、由小到大划分为3系、5系、7系和9系等具体的产品系列,分别以30、50、70和90等标识,“0”位代表改款次数。例如,现有奔腾产品称为“奔腾B70”。
    奔腾B70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 奔腾已成功跻身主流中高级轿车品牌之列,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今天的发布会让我们看到,奔腾没有裹步不前,而是凭借与生俱来的自强不息精神在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对于奔腾新车发布,业内专家普遍表示:作为国内第一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的问世,就已经将中国轿车自主研发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相信随着未来发展战略的不断实施,一汽奔腾轿车必将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姿态冲击市场,开创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大道南侧(高速路口西500米)一汽奔腾4S店
销售热线:0473-6951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