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咸阳雪佛兰景程舒适版手动优惠2万 现车销售

咸阳雪佛兰景程舒适版手动优惠2万 现车销售

2014-01-16 16:5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咸阳雪佛兰景程舒适版手动优惠2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的编辑从陕西华兴世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了解到,购买雪佛兰景程舒适版手动现金优惠2万元,颜色齐全,现车充足,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雪佛兰景程舒适版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咸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SE舒适版2013款 11.99 9.99 2.00 现车销售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8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景程的外观由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担纲,外型由两条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跑车式宽大的外扩轮眉,匹配了16寸六幅铝合金轮辋。

雪佛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作为内外兼修的典范,全新雪佛兰景程的内饰设计显得更为简约,全新的科技配置也更为便利,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快捷实惠的智能服务。全新景程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动力系统,配备了通用汽车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操控将更为流畅、油耗更低。

雪佛兰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雪佛兰全新景程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它的动力感受试过老款的朋友相比对这个排量的发动机已经不是很陌生了,前段动力良好,相应迅速,同时变速箱也积极配合,这样的调校非常符合在城市道路上进行日常驾驶。

编辑点评:在国内中级车市场,雪佛兰景程一直受到务实奋斗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他们关怀家人,热爱事业,并热衷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有品质的生活而坚持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