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吉利帝豪EC7系 打造自主品牌安全新标杆

吉利帝豪EC7系 打造自主品牌安全新标杆

2014-01-05 15:22:1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随着汽车市场发展的日渐成熟,消费者也日趋理性,其关注的重点更多地放到产品本身。业内人士指出,在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期,自主品牌要想从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突围,必须回归到产品本身,加强研发力度,踏实造车,以优秀的车型为切入点,逐步给消费者以可靠、安全的体验和产品享受,这将非常有助于自主品牌的塑造。或许,这将成为自主品牌一条可靠的突围之路。吉利汽车正在探寻这条突围之路的诉求点便是安全与品质。在熊猫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后,帝豪EC7近期再获五星安全评定,并以46.8分的成绩力压大众通用福特等众多“洋”品牌车型,一举跃升为中级家轿中的“安全王”,显示出吉利在安全方面的过人之处。46.8分,极具竞争力的“安全保单”自上市之初,帝豪EC7的高品质就备受关注,随之,它在市场的卓越表现,更是引起了业界的讨论。这一方面说明,凭实力说话,“品质”依然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要素,另一方面,自主品牌要崛起,斗法“洋”品牌,就需要打硬仗,而做“好产品”是关键。

吉利帝豪EC7系 打造自主品牌安全新标杆

然而,帝豪EC7却以46.8分的总成绩荣登自主品牌安全碰撞桂冠。并远远高过一汽大众速腾(45.4)、福特福克斯(45.4)、现代悦动(41.1)、起亚福瑞迪(45.2)、斯柯达明锐(45.3)、本田思域(44.5)等20多款同级车,就是在20万元以上的车型中,帝豪EC7依旧不输一汽大众迈腾(46.6)、上海斯柯达昊锐(46.2)、上海通用君越(40.2)等车型。无疑,这一成绩是一个突破,对于自主品牌而言,要想造出“安全”车,并非难事,只要肯下功夫,注重研发,完全不是没有可能。帝豪EC7的46.8分,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虽然,只是几分的进步,甚至是零点几分的优势,但是,这对于自主品牌而言,意义绝对是非同一般的,尤其是对于“帝豪”这个品牌而言,这,算得上是一份有说服力的“安全保单”。欧洲标准,打造市场“安全”新标杆 标准定得高,挑战随之就会加大。但是,也正是由于高标准,才能生产出优质品,才能具有市场竞争力,才能在市场上经得住考验,成为行业的旗帜与标杆。对于帝豪EC7而言,这就是一个真理,从计划打造帝豪EC7的那一刻开始,严格的标准就已经选好,那就是ECE整车认证标准。这个认证在欧洲乃至国际上,都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对机动车检测有着极高的要求。

在这种严格要求中,帝豪EC7诞生了。这个诞生,是一个具有很有震撼力的过程,那就是,在研发中,帝豪EC7进行了累计100万公里强化耐久、高温高原、顶盖强度、安全带固定点强度、除霜除雾、ABS冬季和夏季匹配、车门开关耐久、四门两盖刚度及强度、行人保护认证试验,以及车内气味性检测、部分零部件环境试验、欧洲预认证试验、白车身模态及刚度、整车公告定型试验等等一系列测试。另外,在这个过程中,帝豪与多家世界著名技术公司展开了合作,即使是在零件的配套上,帝豪也精益求精,采取全球化采购,让帝豪的品质含量更高。例如,国际先进的冲、涂、焊、总装全新生产线的高精细制造技术;领先的GeTec系列全铝系列发动机;出众的整车回收再利用率;CAN-BUS总线控制;GPS系+DVD系统;还是媲美世界名车的38分贝静音表现……可以说,这款帝豪EC7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求质求优,从发动机系统监测到各项细小配置、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从环保到汽车整体质量标准,均达到欧洲标准的要求。

吉利帝豪EC7系 打造自主品牌安全新标杆

46.8的安全碰撞成绩,对于世界顶尖的一些车型而言,或许,这并不是一个让人激动的分数,但是,它对于帝豪,一个注重研发的自主品牌来讲,这是一个突破,一种凭借自我努力达到的一个安全标杆,不仅是对帝豪本身,更是对于中国汽车业本身。力压30多款“洋”车型,帝豪EC7打造的这份“安全保单”,给中国的汽车市场,以及中国的消费者以信心,毋容置疑。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